新闻 民调:90%的英人赞成抵制...

民调:90%的英人赞成抵制北京2022年冬奥会

290
英快报民调显示, 90%的英国人支持抵制2022年冬奥会( 网络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英国资深保守党议员伊恩•史密斯于8月19日建议英国政府,由于中共的人权记录过于恶劣,因此英国应该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他说:“难以想象自重的英国人会去参加比赛并表示支持中共。”英国快报随后于8月20日就此进行民调,民调结果显示,90%的受访者支持抵制北京冬奥会,并呼吁“整个世界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

英国快报于8月20日对其读者进行民调,问他们是否支持英国政府抵制北京2022年冬运会,3537位读者参加了此次民调,其中90%的读者支持抵制,10%的读者持反对态度,只有不到1%的读者表示他们对此没有把握。

其中一位读者答复到:“整个世界都应该抵制这场比赛。”该读者还表示,中共试图控制一切,却无法控制在地球的其他地方也会下雪。另外一位读者写道:“绝对应该抵制这场比赛。”该读者还补充道,在可以预期的未来都应该禁止中共国举行任何奥运会。另外一位读者支持他们的观点,该读者强调道:“不仅仅是英国应该抵制这场比赛,而是整个世界都应该抵制这场比赛。”

针对流行的认为“体育不应该介入政治”的观点,一位读者写道:“我一直都倡议体育比赛不涉入政治,但是在看到中共不但在中国大陆一意孤行,而且在世界其他地方也试图通过欺凌和暴力来实现其目的时,我改变了观点,我还认为全球都应该抵制中共。”该读者表示,虽然英国抵制也会有国家参加2022年冬奥运,但是“这对中共也将是一场灾难。”还有一位读者则建议,由于体育不应该涉入政治,因此英国应该用其他方式来抗议中共。

还有的读者则从经济利益来考虑认为应该抵制2022年冬奥会,该读者问道:“当中共的政策都是在毁灭他人时,我们为何(去参加比赛并)促进他们的经济?”

英国资深议员伊恩•史密斯于8月19日在其推特上发文谴责了中共在新疆对维吾尔族人的酷刑迫害以及强制维吾尔族女性绝育的做法,以及中共在香港单方面撕毁《中英联合声明》,并在香港根据其强推的“港版国安法”拘捕堂堂正正的港人的做法,他写道  :“中共是独裁政府,其嚣张行径令人难以忍受。英国政府应该游说奥委会,抵制2022年冬奥会或改变比赛主办国,我难以想象任何自重的英国人能够去那里参加比赛,并支持这个政府。”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