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民主党8项拨款浪费大 比边...

民主党8项拨款浪费大 比边境墙更昂贵

222

【2019年01月27日讯】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要求为阻止非法移民和罪犯入境而修建边境墙。这项计划受到不少民主党议员的指责,然而他们忽视了民主党在一些拨款中造成的浪费,比打造边境墙更为昂贵。

《每日电报》(Daily Wire)报导,以往的民主党籍总统提出修建边境墙时,民主党议员给予支持并通过了这项预算。然而这次川普总统的类似要求却长期遭到民主党议员的反对,甚至迫使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关闭了35天。

川普要求国会为修建南部边境墙拨款57亿美元,尚未得到众议院的支持。“公民反对政府浪费”(CAGW)组织的数据显示,以下8项获民主党议员支持并通过的法案,由于收效甚微而造成的浪费,其数额远远超过57亿美元。

1. 郊区公共事业服务(Rural Utility Service)

美国纳税人每年为这项计划支付82亿美元,其主要目的是为乡村地区提供电力。结果显示,资金到位,但目标未达成。

该计划称,将为居民人口不到2万的社区提供宽带网络接入,但民调显示,所谓的受益者对这项费用昂贵的计划并不感兴趣。

2. 糖类补贴计划

这是一项对糖类饮品生产给予补贴的项目。从理论上讲,纳税人每年为此计划支付12亿美元,5年下来就是60亿美元,相当于川普政府要求的建墙费用。

然而左派一边要求向生产苏打和含糖饮料的商品提高征税,一边又给这些制造商提供补贴,真是自相矛盾。

3. 社区发展补助款

就连前总统奥巴马都提议对这个项目加以控制,但每年还是有30亿美元被投进去。

这项计划的初衷是为发展滞后的美国城市提供经济补助,但在实施过程中,这项资金有时流向了富裕社区,证明其计划管理的“问责制”很缺失。

4. 对联合国拨款项目

目前川普政府已经减少了对联合国的拨款额。在这之前,以2016年为例,美国向联合国提供了100亿美元资金,比2009年增长了57%。

CAGW建议美国对联合国的拨款减少25%。五年后,这将为美国政府节省1250亿美元资金。

5. Amtrak(客运铁路运输)

如果政府减少对Amtrak的补助,5年内将节省97亿美元。

有人建议将Amtrak的运营私有化,减少其对政府资金的依赖。

6. 闲置的联邦房产

国会研究服务(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的数据显示,美国纳税人一年支付17亿美元用于维护没有在使用的联邦楼房。在2016财年度,“联邦部门拥有3120栋闲置的房产和7859栋部分闲置的房产”。

如果出售这些房产,5年将为美国政府节省150亿美元。

7. 对外援助款

美国纳税人每年支付逾500亿美元用于对外援助,包括那些不喜欢美国的国家。川普上任后,已经减少了这些开支。

CAGW表示,如果持续减少其中的10%,省下来的钱也足够修建边境墙了。

8. 福利欺诈

据政府问责办公室的估算,美国在社会安全保障金、低收入健保和老年健保项目中,一年有1370亿美元被欺诈。这些社会福利项目缺乏类似信用卡公司执行的防止欺诈的措施,国会对此尚未给予立法上的支持。

除了以上来自民间团体的数据,美国共和党国会参议员、2016年总统竞选人保罗(Rand Paul),每年也公布一份由他收集的“浪费支出报告”(Waste Report)。

保罗曾提到:“美国为索马里国民军士兵提供7600万美元的津贴;花费100万美元用于帮助支持和发展利比亚的立法程序;拨出1,800万美元用于支持埃及的旅游业。”

保罗在2018年《浪费支出报告》中说,国会当年在拨款上存在1.14亿美元的浪费。如果将其用作修建边境墙,对国民会更有助益。

 

(大纪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