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母亲被延误治疗病逝 东北青...

母亲被延误治疗病逝 东北青年醒悟翻墙“三退”

517
母因疫情被延误治疗病逝 东北青年愤而翻墙“三退”(图片来源:大纪元视频)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3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一位东北青年,他身患癌症的母亲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被医院以防疫为由延误了治疗,导致她很快离世。作为独生子的他,母亲的悲剧让他醒悟,明白这一切的根源在于中共,他于去年特地“翻墙”上网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声明。

这位青年原本长期在南方打工,2019年12月回到东北老家,看望双亲。2020年2月,过完中国新年后,母亲被当地最大的医院诊断为癌症。但当时正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高峰期,医院拒绝治疗。

东北青年在接受海外媒体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当时是以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为主,就没给治。随便开了几瓶营养液、葡萄糖之类的,就把我妈打发回家了。说等疫情好转了再给治。回来以后我妈就在家熬著、挺著。”

讽刺的是,在这期间,中共媒体一直高调宣传各种所谓的抗疫精神,什么“分秒必争!一切为了治病救人”、“生命至上”等。

而东北青年的母亲却一直在病痛中煎熬,直到5月份,医院才允许治疗,开始吃药和进行化疗。但此时,癌细胞已经扩散。

经过大概五六次化疗之后,医院于6月末安排了一次手术,但在手术台上开刀一看,不行,已经全是癌细胞,已经无法治疗。

7月1日,他们再次被打发回家,医生说:在家等死吧,也就是两个月的时间。7、8月份,他的母亲就在家等着,安排后事,买墓地。9月18号,东北青年的母亲不幸病逝。

东北青年的母亲被医院以疫情为由,延误了两三个月的治疗时间,不仅人没救过来,他还要承担高昂的医疗费。他说,母亲去世时年仅63岁,原本150多斤的人,去世时只剩80~90斤,骨瘦如柴。事情对他打击巨大。

百姓拮据,无常规体检,医疗费用高昂

他表示,当地人由于经济条件所限,不能每年体检,老百姓也没人给报销体检费用。作为家中唯一的孩子,在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时,他和父亲还要承担高昂的医疗费,仅5月、6月住院期间,他们自费就七八万,尽管有医保,但报销的费用很少,只报销住院的费用,有些项目和药物并不给报销。

他还表示,他是独生子,之前在南方打工七八年,2019年12月初回到东北老家,一年多来,除了照顾母亲,他自身也患病,他还得给自己治病。他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工作,即使有工作,当地的薪水也非常低。

东北青年表示,“7月1日我妈被打发回家后,我就知道是共产党害死了我妈,要是共产党不一刀切的政策的话、卡得这么死的话,我妈还不至于两三个月就没了。”

母亲的悲剧让东北青年醒悟

这位青年透露,2020年7月1日母亲再次被医院被打发回家后,他于7月15日“翻墙”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组织(“三退”)。

他表示,以前曾有参加过“八九六四学潮”的熟人说过一些共产党的情况,他也曾在小区里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传单,但一直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而母亲的遭遇让他彻底醒悟。

“以前在小区看到法轮功学员写的宣传标语,知道是这么个事,但是当时共产党的铁拳没砸到我家的身上,我也没太在意。原先我就认为,共产党是红是黑的跟我无所谓,我小老百姓自己消停,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完事了。但是通过我妈遭遇的事,我就属于醒悟了吧!”他说:“我就觉得,共产主义的铁拳砸下来谁也免不了。我对共产党特别失望。”

然而,更让他无法理解的是,当他把心里话说给父亲听时,他们的一番对话让他感到震惊。他形容,父亲表现出一种扭曲的“党性至上”,他是个老党员,当他和父亲说出心里话,父亲竟然说:“是你妈命不好,不能怪政府。” 青年说:“那不是命不好的事,要当初稍微给我妈治一治、化疗,就算是治疗失败,也能多活个三年、五年的吧。我爸说,你别瞎说这事儿。我说,咱爷俩说说怕什么?我爸说,爷俩说也不行!完了竟然跟我说,你别说党的坏话,没有党哪有你?当时给我气的,真是有党性没人性啊,这得是多扭曲才能说出这种话来!”

对中共特别失望的他,也看清了一切问题的根源都在中共!他最后表示,“三退”以后,心情舒展开了,退了感觉不一样,我表明了我的立场。

 

广东话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mdCq-98Jw
普通话视频:http://www.westca.com/Forums/viewtopic/t=1291817/lang=schinese.html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