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鐘南山出任富士康復工總顧問...

鐘南山出任富士康復工總顧問 被起底擁有3家公司

1074
中國防疫專家鐘南山(AP)

【2020年2月25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受武漢疫情影響,中國大陸尚未完全復工,在大陸有100萬員工的富士康復工心切,今日(25日)晚間在官方微信宣布,已聘請中共衛健委武漢肺炎高級專家組組長鐘南山擔任集團新冠肺炎防疫及復工總顧問。消息令網民炸鍋,紛紛起底,「今日鐘南山已非03年SARS時期的鐘南山了」。

網友在天眼查上搜索的結果顯示,鐘南山個人擁有3家公司,廣州呼研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一個,他与公司的其他高管共擁有90多家公司。

網友稱他們為「 科技權貴階層」。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32173853918494721

鐘南山是中國工程院院士,武漢爆發肺炎疫情後,出任中共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主理。他多次聲稱疫情將出現「 拐點」,但都落空。他還對路透社披露,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这个病毒傳染力這麼強,顯示出對病毒束手無策。

另一名中共衛健委武漢肺炎專家組成員李蘭娟,向中共衛健委推薦的治療武漢肺炎的兩款藥物「 阿比朵爾」、「 達蘆那韋」,來自其兒子鄭傑的公司— —杭州華卓科技,她則是這家公司的董事。

資料顯示,現任中國工程院院士的李蘭娟共擁有12家公司,其子有79家公司。值得注意的是,李蘭娟在1998年3月至2008年3月,先後擔任浙江省衛生廳廳長、黨組書記,是中共正廳級官員。

而其丈夫鄭樹森因涉嫌活體移植器官被「 追查國際」起訴。李蘭娟與丈夫共同開設的「 樹蘭醫院」是一家具有器官移植許可的醫院。

據海外媒體報導,鄭樹森早年接受中共黨媒《光明日報》旗下光明網採訪時親口承認,在當時的中國器官移植界,僅他一人,已完成1,850餘例肝臟移植。

2005年1月28日,鄭樹森創下單日完成5例肝移植手術的記錄,一周完成肝移植11例。如以一周完成11例肝移植來推算,一年可完成572例肝移植。

不過,鄭樹森一直對外迴避器官來源問題。

國際權威學術期刊《國際肝移植》(《Liver International》)於2017年1月30日發表聲明稱,由於鄭樹森等人無法提供論文中提及的563例肝臟移植的器官來源符合道德倫理證明,該雜誌決定撤回鄭樹森等於2016年10月發表的論文,並將「 永遠不會」在該雜誌上發表他們的研究成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