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纳瓦罗:仅密歇根就可能有3...

纳瓦罗:仅密歇根就可能有37.9万张非法选票

410
图中为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图片来源:AP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白宫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12月21日(周一)表示, 仅仅是密歇根一个州可能就有超过37.9万张非法选票,为川普和拜登两人在密歇根州选票差距的两倍。

纳瓦罗周一在班农的“战情室”( War Room)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证据显示,密歇根州有174,384张选民身份未得到确认的选票,而且该州的选票莫名其妙地增加了195,000张。

纳瓦罗表示,在11月3日晚8时30分投票点关门至11月4日早上6点30分的9个小时中,川普总统在密歇根州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然而,次日凌晨3时50分,拜登得到了54,497张选票,而川普只得到了4,718张选票,这就很奇怪。

他继续谈到,11月4日上午6时30分的5秒钟时间中,拜登又突然增加了141,258张选票,为该州预计总投票数的30倍,但同一时间段中,川普只得了5,968张选票。

纳瓦罗还介绍说,民主党在2020年摇摆州的大选中通过放松和违反法大选规纵了选情,所采用的方式包括不当管理选票、违法操作投票机以及违反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等。

他说:“这些人对川普的憎恶之情远胜过他们对于美国的热爱,因此他们愿意为了让拜登在大选中获胜而放松甚至有时候违反法律。”

纳瓦罗还表示,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等这种共和党人领导的州议会,对于本州的大选舞弊指控不做出回应,这令他们本州的选民失望。

他说:“对于这些州的立法机构,我所能说的只是他们没有珍惜川普总统倡导的爱国主义。他们背弃了美国的民主制度。”

纳瓦罗上周曾经以美国公民的身份公布了一份关于美2020年大选舞弊的报告。报告中,与密歇根州相关的问题包括:有数千张选票的投票者是1900年之前出生(现在已经120岁);韦恩县(Wayne County)出现大量的重复计票的情况;选民身份核实不严格甚至没有核实;工作人员修改并提前邮寄选票的寄达日期;有的邮寄选票没有邮戳;监票员被拒绝或限制监票权;投票机联网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