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牛!河南老乞丐竟是银行“V...

牛!河南老乞丐竟是银行“VIP客户”

320
河南70歲乞丐被揭有家有房產,存款數十萬。(圖片來源:視頻截圖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3月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许多民众在路上看到有人乞讨时,都忍不住有侧隐之心,掏出手中的零钱希望能帮助到对方。但在中共治下,道德标准持续下滑的今天。大陆假乞丐遍及大陆各地,他们利用大众的同情心四处行骗,甚至将“行乞”当成职业牟利赚钱。日前大陆河南省一名男子到银行存钱时,竟发现自己才刚给了零钱的乞丐也在银行存钱,而且对方还是开着豪车的VIP客户!

3月3日以来,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一名老年男子拄着拐杖穿梭街道行乞及在银行存款的视频引起热议。

综合陆媒报导,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名老年男子,日前上午出门时见到一名白发苍苍的老乞丐沿街讨钱,他身上的白色外套写满了凄惨的经历,还拄着拐杖,模样相当引人同情。一名男子上午出门见到老乞丐,随手给了他人民币2元,没想到下午到银行存钱,竟见到老乞丐也去存钱!

男子录下经过发到网上,他表示自己只存人民币1000元,但老乞丐竟能存进5000元,而且还是在VIP柜台办理。至于老乞丐开的车更是一般小资族绝对买不起的。

陆媒报导,2020年至今,在叶县北水闸、昆阳大道交叉口等地,这名老年男子站在马路中央,等红灯一亮便上前用手中的“破抹布”象征性的打扫汽车的前挡风玻璃,然后敲打车窗向车主要钱。

据查,乞讨老人姓范,今年70多岁了,家住叶县叶邑镇,腿有些许残疾,除此之外身体没有什么大毛病。范某家中老婆、孩子、房子、存款。

一名张姓女子则爆料说,自己的同事和老乞丐住在同一个社区,他其实家境不错,有妻有子还有存款20多万元。

当地警方表示,该男子因为不愿意下田、做工,所以才决定要当一名“职业乞丐”来轻松赚钱。

事件曝光后,3月4日,当地警方称,这名老年男子是假流浪老人拦路乞讨,其家中不仅有4间房,还有20万余元存款。目前,范某已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14日。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