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纽约现「结束中共」主题车队...

纽约现「结束中共」主题车队游行结束中共车队游行纽约曼哈顿皇后区征签

841
「END CCP」(结束中共)主题车队游行10月的第一个周末在纽约举办。(图片:孙颖摄)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5日】(本台记者金宇综合报道)刚过去的周末(10月3日和4日),纽约举办「结束中共」车队大游行,展示强大的人心所向。

游行车队行进在曼哈顿街区(图片:孙颖摄)

金秋时节灿然阳光下的纽约市区,近五十部车辆的车队浩浩荡荡,每部车子顶着大幅写有“END CCP”(结束中共)的宣告牌。游行车队行进在曼哈顿,行进在皇后区,吸引了无数路人的注意力,彰显着正义的人心所向。游行从周六上午开始直至傍晚,周日再持续进行一整天,给金秋周末的纽约增添了一个特别而触动人心的画面,自尊、和平抗暴、正义高扬的人性彰显,在结束中共的大潮中凸现的人类良知和力量,积极影响着社区里的人们。

人们在“消灭恶魔中国共产党”主题征签簿上签名(图片:孙颖摄)

当人们看到游行车队的同时,也看到在周末热闹的人群中,有不少人在做着“消灭恶魔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征签活动。很多人一看到征签主题,就提笔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也有些人索取资料单张在阅读…… 天灭中共的洪势象巨浪般正在冲击着人的心灵,也在给予每一个生命选择的机会。

游行车队经过时,行人在拍照(图片:孙颖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