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纽约最大汽车游行 各族裔民...

纽约最大汽车游行 各族裔民众: 挺川不要社会主义

387
11月1日大纽约地区挺川汽车大游行,各族裔民众不要社会主义。(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日】(本台记者琳晴纽约采访报道)美东时间11月1日(周日)上午九点,大纽约地区最大的挺川汽车游行活动在纽约市布鲁克林Rockway Beach一处停车场集结。据活动组织者说,此次汽车游行的主题是“全国川普日”(National Trump Day)。

九点多钟,这里已经集结了一、二百辆参加游行的汽车,还有陆续赶来的车辆。而这里,只是这次大游行三个集结地之一。十点,游行开始,为了安全起见,组织者未透露游行路线。

游行途中,记者看到沿途民众有的打着挺川的牌子、横幅,有的鼓掌欢呼,有的在喊:“再来四年!(Four more years)”

下午1点多,纽约正下着雨,记者离开游行队伍后来到了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的川普大厦,在这里等候游行车队的到来。这里已经聚集了一些各族裔的民众,人们打着横幅,高呼着挺川普的口号。有民众对记者说,挺川普的理由是:美国不要社会主义!川普会带领美国做到不要社会主义!

下午4点多钟,雨依旧下个不停,由于天气和其它原因,游行车队临时决定改变线路,没能到达川普大厦,但是聚集在这里的人群却是挺川激情满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