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你相信嗎?瘟疫有眼睛(2)...

你相信嗎?瘟疫有眼睛(2)

318

中共病毒不僅针對特定人羣有定向感染,在國際的蔓延,同樣具有方向性。其實,一個國家也和一個人類似。人體是由很多細胞組成的,而國家的肌體是由許多個人組成的。所以如果一個國家親共或者相信中共,這個國家同樣會遭遇不幸。
截止2020年4月18號,中共大陸以外,疫情最嚴重的有7個國家,包括美國、西班牙、意大利、法國、德國、英國和伊朗。
有的朋友可能會問,美國這些年不是很反共嗎?怎麼疫情也嚴重呢?
目前,美國確實是反共的川普政府在主導。然而歷史上美國政商界長期對中共的綏靖政策,大量「輸血」壯大了中共。這次,美國疫情爆發後,親共的州受創最為嚴重。
比如,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是中共對美國經濟和政治滲透的「據點」。其中,華爾街以及坐落在紐約的聯合國世衛組織,都被中共嚴重滲透;多年來,紐約很多被中共收買的政要、權貴階層,都為中共站臺、發聲。作為世界第一大都會,紐約是全球金融、商業、文化和媒體中心,也是聯合國總部的所在地。鑒於特殊的地位和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中共在紐約的滲透也是全方位的。在這種全面性滲透下,華爾街和美國金融市場向中共大量輸血;聯合國的信譽被中共綁架,世衛等組織被操控;紐約政要、權貴階層為中共站臺、發聲;中共媒體在美國主流媒體付費插頁;大學裏充斥孔子學院等大外宣課堂;華人社區被利用打擊不同信仰和異議人士;中共喉舌新華社和人民網登堂入室,在曼哈頓設立辦公室;新華社宣傳片在時代廣場24小時播放等等。對中共的支撐、站臺,給紐約市的各領域帶來不可估量的嚴重後果,中共病毒的大面積侵入也隨之而來。

截止4月16號,全美確診數達到65萬多例,紐約州的確診人數高達22萬多例。超過全美國確診人數的三分之一。

西班牙首相支持「一帶一路」,採用華為作為西班牙5G核心設備供應商,目前西班牙疫情急劇惡化,截止4月18號,西班牙的確診人數已經超過了意大利,達19萬多例。

意大利不顧西方盟友反對,成為首個簽署「一帶一路」的歐洲國家,這次也成為歐洲首個瘟疫大爆發的國家。

疫情嚴峻的法國,其政府近年來也是大幅親共,允許華為參與本國5G建設。法國總統在2017年3月3號接受《巴黎人報》採訪時,直接自稱是「毛澤東主義者」。

德國政府近年來愈加親共,允許華為參與本國5G建設,而德國總理更是高調歌頌「一帶一路」。目前,目前德國的疫情確診人數也超過了14萬,是歐洲疫情第四嚴重的國家。

英國首相約翰遜不顧美國的警告及內部要員的反對,宣佈允許華為公司參與英國的5G建設,表示對「一帶一路」充滿熱情。約翰遜感染了中共病毒,因高燒不退入院治療,在重症室度過三晚,他坦承,自己一度「生死難斷」,现在,約翰遜雖然脫離危險,但是英國的疫情持續惡化。約翰遜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願他能夠珍惜重生的機會,從根本上反思,只有與中共斷鏈,才能促使國家和個人避疫趨吉。

中共的「親密戰友」伊朗,疫情慘重。外界認為,伊朗官方發佈的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都被極大程度地縮減。伊朗在「一帶一路」計劃中,是中共滲透歐亞非的戰略樞紐,北京和德黑蘭政府之間關係密切。中共病毒也迅速傳播,並逼近伊朗的最高領導層,包括第一副總統、衛生部副部長在內的幾十名官員都染此疫,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顧問等6名政要均隕命。

與以上親共國家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香港和臺灣。
香港人在“反送中”運動中走上街頭,高舉“天滅中共”的辟邪符;而臺灣人則在臺灣大選中用選票向中共說不。
雖然香港和臺灣都是中國大陸的近鄰,但因其都選擇了拒絕中共或不相信中共,所以確診人數一直控制在相對較低的水準上,雙雙抵禦了中共病毒。
澳大利亞在這次中共病毒傳播中,從3月底到現在的半個多月,新增感染病例持續下降,導致的死亡人數也遠遠少於與其情況相當的國家。
儘管專家和政要們找出了各種原因和理由,但卻無一例外的都無法說明其根本的原因。
其實最大的不同是:澳大利亞正加速與中共的脫鉤。
2020年3月29日晚,財政部長公開宣佈,將暫時修改澳洲的外商投資制度,這是直接針對中共。而這個新規從當晚10點半起就生效。澳洲政府的這個當機立斷的決定,能說與同步持續下降的新增感染病例無關嗎?

這樣看來,中共病毒是為暴露親共國家和親共組織與個人而打造的。
杜絕中共滲透,停止為中共輸血和站臺,才能減輕疫情蔓延。
生命可貴。
我們探討親共國家疫情嚴重的深層原因,是為了幫助親共國家及各界人士看清前車之鑒,立刻停止侵害自身國家的行為。
看清中共是魔鬼、是真正的病毒,遠離中共,才能使國家和百姓遠離其帶來的瘟疫。

在人類的瘟疫歷史上,沒有什麼瘟疫是人可以治癒的,在傳統的文化中,中國稱之為瘟神,都是有針對的按時來,到時就走。
現代歷史由於無神論的主導,把歷史中真正的精華全部改掉了,人們唯一可以查找到的真實瘟疫記載,也好像只留下聖經了。
在全球瘟疫呈上升之勢,危機當前,各國政府和民眾不得不反思:病毒到底為何而來?它和共產黨有什麼關係?個人和國家又該如何趨吉避凶?

正如大紀元特稿《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所言:
瘟疫雖無情,但並非無跡可循,尤其是在中國之外的擴散趨勢,鮮明地點出了病毒的風向和目標:它是沖著共產黨而來的。
病毒既然是針對中國共產黨而來,那麼,與中共脫鉤就是規避中共病毒的關鍵所在。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