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诺查丹玛斯预言 2021年...

诺查丹玛斯预言 2021年六大灾难

645
诺查丹玛斯的预言2021年。(图片:大纪元制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0日】(編輯:王安吉)我们即将走过了糟糕的2020年,迎来的新年2021年会不会物极必反,否极泰来,还是伤害还没有跌倒谷底?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在所写的预言书《诸世纪》(原名《百诗集》, Les Propheties)中预测,全世界在2021年将会面临更多的苦难,其中包括世界末日的小行星,僵尸和变种士兵,毁灭性的饥荒和地震等灾难,人口将丧失一半。或许某一个运动的发起,会刷新一个时代,让这个时代重新开始。

诺查丹玛斯出生于1503年。他于1555年出版的《诸世纪》以四行体诗写成,其预言的时间持续到3797年。他预测未来的纪录非常准确,后人从其诗集中“看到”他多次成功预测历史大事,其中包括法王亨利二世之死,法国大革命,希特勒的崛起,第二次世界大战,原子弹的发展,还有美国前总统甘迺迪遇刺身亡,伦敦发生大火,以及911事件等。

针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文艺复兴时期的这位先知在《诸世纪》中提到:“人类在经历巨大的灾难后,将面临更大的灾难。” “年度星象”(yearly-horoscope)整理了诺查丹玛斯预测的2021年的6大灾难:

1.病毒使人类变僵尸

俄罗斯科学家将会研制出一种生物武器,而这个武器会制造出一种可怕的病毒,使人类变成僵尸,最终灭绝。

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用“半死不活”来形容这些僵尸,很少的年轻人会留下来,许多父母将死于无尽的悲伤中。大人物不再存在,整个世界都将终结。

2.彗星撞地球

彗星(或小行星)将会在2021年撞击地球或擦身而过,并引发一系列的自然灾害,正如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写道:“人们在天空中看到火焰与长长的火花。”

而实际上则可能真有其事,美国航天局(NASA)发现有颗编号为“2009 KF1”的小行星,会有极高机率撞上地球,预测时间可能在2021年5月6日。

3.太阳风暴

巨大的太阳风暴将会在2021年对地球造成严重的破坏。诺查丹玛斯说:“我们将看到海水涨起,地面沉没。”

他也提到,气候变迁的结果将导致更多战争和冲突。随着灾难在全球蔓延,人们会开始大规模移民,人们会为了抢夺仅剩的自然资源而互相残杀,最终将会爆发战争。

4.加州发生强震

诺查丹玛斯说,世界末日会在病毒传播及频繁的地震灾害后引爆。2021年11月25日将发生强烈地震,而美国加州被后人解读为可能的发生地点。届时,“水星在射手座,土星在衰落。”

5.《圣经》中描述的饥荒

诺查丹玛斯暗示了2020年的瘟疫大流行,但写道第二年将更具破坏性,也许将饥荒推向世界。这个世界在2021年将会遭遇《圣经》中所描述的大饥荒,其规模是前所未见的。世界上大多数人口将无法解决这个难题,人口将丧失一半。

瘟疫大流行已经使数百万美国人首次前往食品银行。联合国警告说,粮食不安全将在2021年成为更大的问题。

6. 变种士兵崛起

诺查丹玛斯在书中写道,军队将大幅进化,为了提升作战能力,2021年会在军人的脑部中植入晶片,这种先进的变种士兵会引领现有军队改变世界。

首先爆出亨特 拜登硬盘门丑闻的《纽约邮报》也报导了诺查丹玛斯对2021年的预言,《纽约邮报》是全美发行量第四大的报纸,是一家相对保守和严肃的媒体。但是,预言通常来说都是相对模糊的,有很多解读的空间,因此也不一定百分之百的准确。希望上面的预言都不要发生,还是振作起来,明年情况也许都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