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挪威公立医院具未来感 网民...

挪威公立医院具未来感 网民:已经2060年了

479
有人开玩笑地说,2020年应该不是世界末日,因为挪威已经生活在2060年了。(图片来源:piqsels)

【2020年11月25日】挪威一名男护士在网上分享该国一所公立医院内部极具未来感的设备,让许多网民大开眼界。有人开玩笑地说,2020年应该不是世界末日,因为挪威已经生活在2060年了。

这个名叫拉斯(Lars)的22岁男子分享了呈现阿赫斯医院(Ahus hospital)内部设施的短片。他所任职的这所医院位于该国东南部城镇勒伦斯科格(Lørenskog)。

从这段短片可以看到,一名护士在类似自动贩卖机的机器前方领取制服。在护士刷一下证件并点选需要的制服之后,制服马上从机器后方跑出来。

而在下班时,护士脱下身上的制服,置入类似回收桶的机器内,它就会被送去清洗,不需要自己清洗或由他人代为递送。

同样地,血液测试样本、医药或血袋也无需专人递送。只要将这些东西置入类似胶囊的小容器里,再放入递送的通道内,它就可以送到目的地。这个通道系统连接了所有单位。

这段短片还展现了会自动驾驶的机台如何将大型物品送到各个单位。它甚至还会自己搭电梯,完全不需要人员帮忙。

许多网民对这段短片所呈现的医院设施感到印象深刻,纷纷发表评论。有人说,这不是一般的医院,世界上99%的医院都没有这些设施。也有人说:“2020年显然不是末日,因为挪威已经生活在2060年了。”

对于这段短片在网上爆红,拉斯感到相当惊讶。他告诉LADbible网站说:“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回响。这些回响大多数是正面的,但也引起很多讨论,我认为这样是有益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