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子遇害身亡 寵物鸚鵡重複...

女子遇害身亡 寵物鸚鵡重複「生前遺言」助警破案

232
綠色鸚鵡(示意圖:pixabay)

【2020年05月26日訊】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2018年時發生一起姦殺案,一名46歲的女子伊麗莎白·托萊多(Elizabeth Toledo)被人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其飼養的鸚鵡不斷重複「不要!拜託讓我走吧」叫聲,懷疑是受害者生前最後的遺言,目前已逮捕2名嫌犯,並且引用這隻鸚鵡的「證詞」作為呈堂證供。

綜合外媒報導,伊麗莎白·托萊多2018年12月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全身赤裸,並且身上有多處瘀青,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在調查線索時發現了這隻綠色鸚鵡,不斷重複著「不要!拜託讓我走吧」的叫聲,警方懷疑這是受害者死前的訊息,將其納為證據,之後也曾鄰居口中得知,曾聽過這隻鸚鵡說出「為什麼要打我」等話。

警方之後逮捕伊麗莎白·托萊多的2名室友,分別是一名51歲男子和一名62歲男子,警方也在受害者身上找到62歲男子的齒痕,因此將控告兩人強姦、謀殺等罪。據悉,檢察官已將鸚鵡的「證詞」納入卷宗,準備在法庭上提出,消息傳出後引起社會關注,儘管此案尚未開庭,但很多人都在猜測法官是否會採納一隻鸚鵡的證詞。(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