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欧洲各国其实就是一群跟在...

「欧洲各国其实就是一群跟在一只小猪屁股后面的小精灵」欧洲地图大改写!

1253
欧洲各国其实就是一群跟在一只小猪屁股后面的小精灵(图片来源:Youtube@ Zackabier)

北半球的欧洲土地面积约为1016万平方公里,在地理上习惯被分为南欧、西欧、中欧、北欧以及东欧五个地区。在这五个地区内,一共坐落了四十多个国家。要想记住这些国家的名字以及它们对应的地图模样,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油管博主Zackabier根据每个国家地图的模样,将它们转换成类似的卡通图画,这样方便对欧洲地理不熟悉的网友们有一个感性的认识!

欧洲地图(commons wikimedia

#1. 保加利亚(Bulgaria)

保加利亚是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上的一个国家。这个国家的地图看起来像一只正在寻找毛球的小猫:

保加利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2. 克罗地亚(Croatia)

克罗地亚坐落在地中海和巴尔干半岛交界处,从天空俯视,它像一只小飞龙。

克罗地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3. 俄罗斯(Russia)

世界土壤面积第一大国俄罗斯横跨欧亚大陆,不过如果我们只看俄罗斯在欧洲部分的地图,它看起来像一只正在拉臭臭的小猪。

俄罗斯(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4. 爱沙尼亚(Estonia)

爱沙尼亚位于欧洲东北部,博主把它描绘成了一只愤怒的秋田犬。

爱沙尼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5. 芬兰(Finland)

芬兰的四面都与水湾环绕,西南为波罗的海,东南部为芬兰湾,西侧为波的尼亚湾。所以与水有缘的芬兰地图看起来像一只在水中遨游的蓝鲸。

芬兰(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6. 塞尔维亚(Serbia)

塞尔维亚也是巴尔干半岛上的国家,位于欧洲东南部,它看起来像一只胖胖的大恐龙。

塞尔维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7. 意大利(Italy)

以奢侈品著称全球的意大利,从空中看像一只女人的奢华皮靴。

意大利(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8. 塞浦路斯(Cyprus)

塞浦路斯是欧亚中间的一个岛国,1878年英国吞并塞浦路斯,开始对其长达82年的管理。虽然近百年里,塞浦路斯国内政治动荡,不过它看起来像极了一只小飞鼠,很!快!乐!

塞浦路斯(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9. 丹麦(Danmark)

北欧国家丹麦是很多人心中的童话王国,为了迎合它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博主在艺术化丹麦地图时,将它描绘成一个幽灵、一只鱼还有一个士兵,都是童话中的形象。

丹麦(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0. 大英帝国(Great Britain)

曾经的日不落帝国依旧保持着霸气的姿态——一只愤怒的西方龙。

大英帝国(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1. 法国(France)

浪漫之都法国被画成了一只可爱的猫头鹰.

法国(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2. 斯洛文尼亚(Slovenia)

中欧小国斯洛文尼亚,它西临意大利,东南被克罗地亚包围,东北接匈牙利,北接奥地利,虽然被大家围在中间,但是却是不服软的性子,像是一只随时准备战斗的大公鸡。

斯洛文尼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3. 格鲁吉亚(Georgia)

位于黑海沿岸的格鲁吉亚像是一只憨憨的鸭嘴兽。

格鲁吉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4. 罗马尼亚(Romania)

东部国家罗马尼亚有一小段位于黑海海岸线,所以博主将它描绘成一只面向内陆的小鱼。

罗马尼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5. 挪威(Norway)

挪威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西部,东与瑞典接壤,西邻大西洋,其海岸线极其蜿蜒曲折,所以看起来很像一只拖着长长尾巴的小蝌蚪。

挪威(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6. 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

哈萨克斯坦地跨欧亚大陆,为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家。该国虽然国土很大,可是人口密度很小,人均土壤面积很高,所以它像一个大腹便便、富足安乐的大胖子。

哈萨克斯坦(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7. 黑山(Montenegro)

黑山是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亚得里亚海东岸上的一个多山国家。

黑山(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8. 希腊(Greece)

希腊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自公元前270,000年起即有人居住,称作西方文明的摇篮,是民主制度、西方哲学、奥林匹克运动会、西方文学、史学、政治学、及数学的发源地,因此博主将希腊画成一位老年的智者!

希腊(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19. 拉脱维亚(Latvia)

拉脱维亚是波罗的海东岸国家,北接爱沙尼亚,南邻立陶宛,东挨俄罗斯,被夹在中间的拉脱维亚像极了一只蓄势待飞的小鸟。

拉脱维亚(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20. 波兰

波兰自10世纪建国以来,其历史漫长而曲折,曾经发展为欧陆大国,但也曾经历一百多年的亡国时期。大起大落像极了一代狮子王的荣辱兴衰。

波兰(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