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欧洲疫情】【中共病毒】比...

【欧洲疫情】【中共病毒】比利时将巴黎加入旅游禁令 英11位少年从希腊返国后染疫

324
比利时将法国加上旅游禁令 , 图为埃菲尔铁塔 (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8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由于最近几周中, 法国的中共病毒(COVID-19 病毒)疫情再起,因此比利时于当地时间8月26日将法国加入其旅游禁令;而巴黎26日当天有5000多人染疫,为自从4月份以来最高的单日增幅;同时11位上周前往希腊旅游的十多岁英国青少年返国后确诊染疫。

据政治周刊报导,比利时政府于8月26日宣布, 将法国列入旅游禁令,禁止比利时人前往法国巴黎等地。

报导表示,比利时政府将巴黎、塞纳-圣但尼(Seine-Saint-Denis)、瓦尔德马恩省(Val-de-Marne)、萨特(Sarthe)、埃罗省(Hérault)、滨海阿尔卑斯省(Alpes-Maritimes)、罗纳河口省(Bouches-du-Rhône)和法属圭亚那(French Guiana)地区列为红色禁区, 禁止国民去这些地区旅游;同时将法国其他地区列入橙色地区,这意味着从这些地区返回的比利时人必须自行隔离14天或进行病毒测试。

德国政府本周也禁止德国人前往巴黎地区和名为蓝色海岸的法国里维耶拉(French Riviera)地区。

法国出现自从4月份以来最高单日增幅

法国卫生部长当地时间8月26 日表示, 法国当天5,429人染上COVID-19 病毒,为该国自从4月份以来最高单日增幅。 这导致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法国累计有253,587人染疫,为欧洲地区第六大疫情严重地区。

目前法国有4,600位COVID-19 病患在医院就诊, 其中410人为重病患。

30位从希腊返回的英国青少年中11人染疫

每日电讯报则报导,11位居住在英国普利茅斯的十八九岁的青少年染疫,他们上周刚刚和一群朋友去希腊赞特(Zante)度假,才返回英国。

报导表示, 普利茅斯市的公共卫生官员表示, 他们那个团队30人结伴去了赞特,目前至少已经有11人确诊染疫,虽然他们中有些人完全没有症状或症状很轻。

该官员还表示,由于这群青少年返回普利茅斯时并未意识到自己染疫,其中一些人已经去了当地的酒吧和餐厅,这可能会导致当地更多的人被传染, 该官员表示,他们非常为当地那些年老体弱者担心。

英国政府虽然每周都根据各国疫情更新其旅游禁令,但是目前仍然没有把希腊列在其旅游禁令上,消息报导时希腊共有8987人染疫;过去14天中的比率为28.4/100000。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