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怕嘛!傳說中萬年火狐惊現大...

怕嘛!傳說中萬年火狐惊現大興安嶺 專家趕緊闢謠

343

【2019年12月16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一段全身顏色赤紅的火狐惊現在白雪皚皚的大興安嶺的視頻近日在網絡上瘋傳,引來數以萬計的網民熱議與專家闢謠。

據報,這段視頻是黑龍江大興安嶺阿爾伍德林業局森林管護員何喜艷與先生王志勇途經G331國道時偶遇火狐,並用手機拍下這精彩瞬間。

有網民說,原來神話傳說是真的,也有網民說這是「紅紅火火」的徵兆。

喜兆老哆啦的夢:天哪!火紅色的狐狸,太罕見了,真好看。

用戶快樂小老鼠:白雪皚皚一點一點紅,原是火狐遊山中,紅衣美狐映白雪,一道仙景亮眼中,願此美狐自由生,開心快樂森林中!!!好勸人人愛護狐,自然生態要保護!

xinxinxin:好漂亮啊!還是願大家能夠他還是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的,希望這傢伙能安安穩穩生活,多生幾隻漂亮的紅狐狸。

立婷婷:太漂亮了,我以為紅色狐狸只有電視小說裡才有的

聞新者:假新聞,狐狸不是紅色的,地點是新疆,不是大興安嶺!

小鑫Grace:祝大家新的一年紅紅火火。

中科院動物研究所學家張健旭卻與網民的觀點不同。他認為,從狐狸的毛色上看,如果這只狐狸不是人工養殖放生的,那麼只一定是發生了基因變異關係,是自然現象而已,不要迷信。

赤狐,又叫紅狐,草狐,南狐,火狐,銀狐,十字狐等,是狐狸之中類別最多,分佈最廣的一種,現分佈於北半球,包含了歐洲,北美洲,亞洲草原,北非地區,以及中國西藏。

赤狐成年體長6075厘米,肩高40厘米左右,尾長2040厘米,體重只有58英寸。視頻中狐狸,應屬於最紅的一種,這種狐狸極少會被人看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