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怕染上病毒!习近平让众人排...

怕染上病毒!习近平让众人排成大圈合影?

393
蔡霞在推特转发北京表扬抗疫有功人员的现场画面,批评习近平怕死。(图片来源:撷取自推特)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当局本月8日在北京大会堂举行抗疫表彰大会,当时众人排成巨大的环状合影。移居美国的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批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似乎担心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怕被病毒感染,让与会众人排成怪异的大圈,可见习近平怕死。

据自由时报报导,这个数百人排成大环状的画面应该是当天表扬大会后的合影,所有人就定位后,习近平领头,率领政治局常委们步入会场,随后入座,在巨环正中央可看到摄影人员,排成环状应该是方便拍摄大合照的全景照片。

蔡霞说,偶尔看到这照片,与会人士这样的位置安排,彼此紧挨着,丝毫没有顾虑到安全距离,习近平怕被武汉新冠病毒传染,难道所有与会者就不会被传染吗?她直指习近平怕死。

该则推文的原作者“Kevin B”则感叹,中共说得真是一点没错,“14亿人民群众就是保护党和国家的铜墙铁壁”,这照片看起来就是把人民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啊!

党媒央广网8月27日曾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其中赵立坚反驳蓬佩奥,并宣称,“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鱼水情深,血肉相连,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谁都别想打破。”

许多中国网民并不认同“铜墙铁壁”的身份,纷纷在留言区对赵立坚冷嘲热讽:“光做韭菜还不够啊,还得继续努力”、“最高指示:肉盾快去抗伤害”、“我们又没枪没炮的哪里能当得了你们的铜墙铁壁呦”、“我就是血肉之躯,不是水泥灌的啊,怎么拿我们当铜墙铁壁了”。

还有网友表示:“这话说反了吧”、“个人认为,中国人民应该在里面,是被保护的”、“国家难道不是保护人民的铜墙铁壁!现在怎么成了人民是国家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