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歐佩克縮減石油開採的新協議...

歐佩克縮減石油開採的新協議5月1日生效

182
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在印第安納州懷廷,人們看到了印第安納州BP石油儲罐。人們當前對石油的需求很少,世界上充斥著石油,我們已經沒有足夠的地方放置它了 。(美聯社)

【2020年5月01日訊】歐佩克縮減石油開採的新協議5月1日生效,在最初的兩個月開採將達到一晝夜大約1000萬桶,其中主要產量將來自俄羅斯和沙特阿拉伯。歐佩克組織希望這些措施能夠恢復世界上因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疫情而被打亂的平衡。但是專家們一致認為,歐佩克協議不足以彌補石油的需求下降,因為需求下降,石油的儲備過量。

俄羅斯能源部部長亞歷山大·諾瓦克認為,現在市場處於需求下降的高峰,而北歐和中歐國家的石油需求在復蘇。諾瓦克說:“我們認為,5月份隨着歐佩克協議的生效市場將逐漸恢復平衡。”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諾瓦克說星期三說,根據石油輸出國組織+ 的協議,俄羅斯今年的石油產量要比去年減少約10%。 今年四月對俄羅斯石油業來說是史上最難熬的一刻。俄羅斯相當依賴原油出口,石油市場的崩潰對俄羅斯造成了嚴重的經濟影響。今年的國內生產總值要下跌6%。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長期項目管理局局長波羅烏斯表示:“如果新冠疫情走勢呈現出V字型或者U字型,並且近期研製出疫苗,那麼我們認為,歐洲和亞太地區的天然氣價格上漲將不是幾個美元的事情,而是數年內上漲一倍或兩倍。”(法廣)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