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蓬佩奥: 我以我们四年的成...

蓬佩奥: 我以我们四年的成就为豪 历史将以我们为荣

546
美国务卿蓬佩奥于1月8日表示,他以川普政府的业绩为豪, 而历史将以川普政府的业绩为荣。(AP/John Bazemore)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月8日晚上, 在与共和党资深议员和国会高级职员会面时发表讲演表示他以川普政府的成就为豪,而且历史将以川普政府为荣。

据巴赖特巴特网站报导,蓬佩奥说:“我以我们的成就的为豪, 不仅仅是我在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领域所做的工作, 我还以本届政府在家庭,保护生命等方面的成就为豪。 这些事情将被历史铭记,我知道当这些事情载入史册时,历史将以我们为荣。 “

蓬佩奥是在与共和党议员进行了一天的私人会谈后发表的这段感言, 蓬佩奥还认为那些准备辞职的官员并没有用心去聆听那些参加抗议的美国民众的心声。他说:“我看到已经有人宣布辞职了,他们并没有去用心聆听美国民众的心声。”

在川普政府的外交政策与奥巴马政府8年的外交政策进行了比较后,蓬佩奥强调了川普政府的‘美国优先“政策,并指出奥巴马政府的政策是建立于空想之上的。

他说:“看看前任政府八年的外交政策,就知道那些政策都是建立于空想之上的,因为他们达成的协议和做出的安排都是无法持续的。 而“美国优先”的外交政策的意义就在于,这一政策是现实的。”

他解释说:“‘美国优先’的策意味着深切地意识到,美国政府全权的责任在于保护美国人民。 当我们这样做时,我知道我们也将增强对全球所有人的安全感,他人的(安全感)也会提升,对此我很有信心。 我们每天的任务是考虑我们如何确保做的每一件事情能够确保美国人的自由。为此,我们退出了很多(不公义的国际)机构,例如世卫组织、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等。”

蓬佩奥认为,川普政府为美国人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正确的。 他说:“我们所做的这每件事情对于美国人民、美国的繁荣和安全都是决定性的, 到今年11月还将有7500万美国人(川普总统在2020年大选中的支持者们)记住这一点,我向你们保证,他们会一直记住这一点。“”

报导表示,当众议员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试图给美国副总统彭斯施压,要求他们启动宪法第25款修正案将川普 总统赶下台时,蓬佩奥在推特上推转了他和美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 John Ratcliffe)和白宫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的合影,表示了他对于川普政府的支持。

他推文到:“能够与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一起工作非常荣幸。 他们都是每天致力于让美国和这个世界更安全和更繁荣的伟大的爱国者。”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