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蓬佩奥斥推特禁声:这里不是...

蓬佩奥斥推特禁声:这里不是中国共产党

428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度严词抨击中共政权。(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务卿蓬佩奥于1月9日发推文,严辞批评推特公司禁止他人言论自由。他说“我们不能够让他们禁止7500万美国人发声,这里不是中共。”

推特于周五(1月8日)以川普总统违反了其“反对暴力”的政策为由,宣布永远取消川普的个人账号之后,蓬佩奥做了上面表述。

蓬佩奥在推文中写道:“封杀言论的做法非常危险。这是非美国的,遗憾的是,这对于左派而言并非新策略,多年来他们一直使用这种方法噤声异议。”

随后不久蓬佩奥再次附图推文,他在图片中对比在同样的时间内,民主党领袖、当选总统拜登、当选副总统贺锦丽跟共和党参领袖、官员之间的推特粉丝变化数。

民主党参院领袖舒默增加1万个粉丝,众院领袖佩洛西增加近3万个粉丝,当选副总统贺锦丽增加9.6万粉丝,当选总统拜登增加6万个粉丝;

国务卿蓬佩奥的官方账户掉粉3.6万个,共和党众院领袖麦肯锡掉粉4万个,参议员科顿掉粉1.6万个,还有蓬佩奥他的个人账户掉粉2万个。

蓬佩奥讥讽说:“这就是你们创建的回音室。”

推特宣布永远取消川普的个人账号,引起舆论反弹。众议员麦迪逊·考索恩(Rondon Madison Cawthorn)告诉《福克斯与朋友》节目,在推特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永久禁止川普总统个人账号之后,是“反对”这些大型技术公司的审查制度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