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蓬佩奥会见受中共迫害团体代...

蓬佩奥会见受中共迫害团体代表 或很快有令人震惊消息

391
12月3日下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与多个遭受中共严重迫害的团体代表会面。与会人员 (由左至右): 人权助卿德斯特罗、哈萨克斯坦的Gani Stambekov, 西藏人代表Tenzin Sampho、Dede Laugesen、南蒙古代表 Sugariab Hotala 和Enghebatu Togochog、国务卿蓬佩奥、Frank Gaffney、Joyce Mag Ho、法轮功华府代表林晓旭、Se Hong Kim、新疆人代表Kalbinur Gheni 、余茂春。(大纪元图片 林晓旭提供)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12月3日下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与多个遭受中共严重迫害的团体代表会面,这是国务卿首次同时与多个受迫害团体代表一起会面沟通。美国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和国务院政策办公室的余茂春先生也参加了会面。参加会见的法轮功学员林晓旭表示,很快或有较令人震惊消息。

据大纪元报导,此次见面会的诉求是由“应对中共当前危机委员会”(Committee of Present Danager:China,简称CPDC)提出的。CPDC的下属“受奴役民族联盟”项目致力于把受中共迫害的不同团体和种族成员联合起来,一同抵制中共的迫害。

参加这次见面会的代表,包括受到中共专制政权打压的西藏人代表Tenzin Sampho(US-Tibet Committee)、新疆人代表Kalbinur Gheni、南蒙古代表Sugariab Hotala和Enghebatu Togochog(Southern Mongolian Human Rights and Information Center,SMHRIC)、法轮功华府代表林晓旭、港人代表Joyce Mag Ho(支持香港人的Project Black Mask项目发起人),Se Hong Kim(Captive Nations项目负责人),Dede Laugesen(CPDC执行秘书);还包括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代表Gani Stambekov(Free Kazakh Society),他们的国家也因为中共的“一带一路”计划使得本地的资源被掠夺、政坛也更腐败。

与会代表各自向国务卿蓬佩奥、人权助卿德斯特罗阐述了中共对各地区、各民族人民和信仰团体的迫害。

德斯特罗和余茂春先生还在见面会之后进一步与各团体代表沟通,阐释目前美国政府对于中共政策的根本性转变,包括国务卿在演讲中也特别把中共与中国人民区分开来,这些都是巨大的历史性突破。

“应对中共当前危机委员会”执行主席伽弗尼(Frank Gaffney)表示,“受奴役民族”,包括中共已经在奴役的,以及正在逐步奴役的民族,基本上是透过“一带一路”计划,由中国扩展到其它地区。

“受奴役民族联盟”计划的协调人金世训说,主要是向全世界表明中共的威胁,以及为何最终影响到我们所有人。

大纪元报导指出,这次会见行动是美国国务院今年以来对中共强硬表态。

与会代表们感谢国务卿蓬佩奥在国际持续发声,谴责中共践踏各族裔的人权及打压信仰自由。

香港团体代表在会上感谢蓬佩奥国务卿支持港人捍卫其民主自由权利,并谈到最近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等三人遭判刑事件。纽约撑港民主组织“NY4HK”成员何在思说:“我和他谈到这个事情,他的确对我们表示,他们的被逮捕对美国是个警钟,显示美国需要继续为香港而战。”

与会代表还向国务院提出了他们的政策建议。伽弗尼(Frank Gaffney)表示与会代表向国务卿提出应该认定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他说:我们认为这是早该做的,美国政府现在应该采纳这个建议。

参加会见的法轮功华府代表林晓旭在受访时表示:“今天有机会直接向蓬佩奥国务卿表达感谢,因为今年7・20的时候,他是第一位美国国务卿,对法轮功过去二十多年的受迫害,发表正式声明,谴责迫害。另外也提到活摘器官的问题。他也非常重视这个事情。德斯特罗助理国务卿,也正在处理这个事情,而且他们可能很快会有一个比较令人震惊的消息。”

据悉,林晓旭还赠送给蓬佩奥一朵法轮功学员亲手制作的莲花,感谢他为遭受中共迫害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发声。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