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蓬佩奥:新国务卿认同中共犯...

蓬佩奥:新国务卿认同中共犯群体灭绝罪

545
图:美前国务卿蓬佩奥于1月26日晚七点接受福克斯节目主持人玛丽亚专访(FoxNews视讯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7日】(本台记者文興综合报导)“我非常高兴看到,我下决心声明(中共犯有)群体灭绝罪,布林肯国务卿也赞同”,美前国务卿彭佩奥对福克斯电视这样说。

蓬佩奥于1月26日晚7点接受了福克斯节目主持人玛丽亚专访。当他被问到拜登政府将如何对待中共的“群体灭绝罪”时,做了上面的表述。

蓬佩奥在离任前的1月19日发表声明,指称中共政权在新疆犯下群体灭绝和危害人类罪。他在声明中说,“在过去的四年中,本届政府揭露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并称其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政权,通过洗脑和暴力对长期遭受苦难的中国人民施加影响。”

该声明还指出中共对维吾尔族人的暴行,指出中共一向对全部信仰者表现出深层敌意,观察到中共对少数民族和宗教群体的日益增加的压制性对待。

声明还说,“如果允许中共对自己的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和危害人类罪,请想像一下,在不久的将来,中共将更有胆量对自由世界做什么。”

在节目中,玛丽亚还问及蓬佩奥对北京日前大批军机绕台的看法。蓬佩奥认为,“中共将挑战本届政府,看看是否能找到软肋,看看是否能找到继续向台湾人民施加压力的方法。”

蓬佩奥还表示,中共及其军队正在竭尽全力成为美国军方的竞争对手。在这点上,川普政府做得很好,将美国带回正确的轨道,同时让包括美国国防部在内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来自中共的威胁。他们维持美国军事力量继续领先,无论是网络威胁、对卫星的威胁,还是常规威胁,都有信心有能力击败对手军事力量。

蓬佩奥最后说,他们已为美国人民提供了一个好转机,为振兴美国创造了条件。他希望本届政府做好。他也表示,未来他虽不知道自己的确切位置和角色,但他将继续为维护美国繁荣而努力。

据华盛顿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1月26日公布的消息,蓬佩奥已加入其中,成为哈德逊研究所杰出学者。

2021-01-19-Pompeo-中共反人类罪声明
图:20201年1月19日,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声明中共危害人类和群体灭绝罪(国家档案馆图片)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