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蓬佩奥:中共通过收集美国人...

蓬佩奥:中共通过收集美国人个资来攻击美国

355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 (AP/Susan Walsh)

【希望之声2021年2月4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2月4日(周四)的一次采访中说,中国共产党(CCP)将使用人工智能来梳理从中国技术和应用程序中收集来的美国公民的个人数据,并将其用作攻击或要挟美国的强力武器。

蓬佩奥周四告诉福克斯新闻支持人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说:“他们(中共)将使用那些信息。他们将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收集。然后他们会转过来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按照中国共产党的要求行事,就会对美国造成真正的损失。”

蓬佩奥还回应了主持人的一个问题,即拜登政府是否应继续实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对中国公司施加的制裁和其它限制。

蓬佩奥说:“铜板的另一面是,渗透到美国和渗透到欧洲的这些技术是我们的孩子在使用的,我们在使用的,在汽车中的,在电视机中的,在手机和电话机中的信息。还有美国人的信息,无论是我们的个人信息、生活环境、与谁一起玩,或是有关我们的医疗状况和DNA的信息,这些信息都会被收集到中共的国家安全部。”

他表示,而且这些讯息还可能被用作对某些人勒索或威胁的工具。“它将会被用于不良的意图。它将被用来损害美利坚合众国,而那些制裁是我们的政府实施的,用以保护美国人民免受这两个邪恶手段的伤害。”

川普政府对几个中国电信巨头,包括华为和中兴通讯在内的各种中国科技公司,实施了限制和制裁。

蓬佩奥说,他警告了美国盟国关于中共构成的威胁。他说,这个政权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一直在违背着诺言,我们应该以“不信任,而且要核实”(distrust but verify)为座右铭,来对待它。

他还表示:“我花了很多时间到世界各地并拜访各国领导人,我到过欧洲、亚洲和南美等地。我一一提醒他们,尽管中国可能会带一点点钱露面,但其背后的目的是制造杠杆和力量。而且他们不应该以反西方和反民主,或任何这类的形式出现。”

蓬佩奥一直在发出警告,说中共已经渗透到美国,并且正在努力影响从地方到华府的那些有权对美国政策造成影响的人物。

他2月3日在推特上写道:“中共不仅摧毁了数百万个美国的工作岗位,而且他们已在美国国内了。他们就是那些国会里替他们游说的人,他们正在运行我们学校的委员会和市议会,他们在试图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及我们的盟友,必须严正地对待中共的威胁。”

目前,蓬佩奥及一些前川普政府官员都因对中共态度强硬而受到北京的“制裁”。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