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彭佩奧:大量證據證明中共病...

彭佩奧:大量證據證明中共病毒起源於武漢實驗室

374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AP)

【2020年05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美國國務卿邁克•彭佩奧(Mike Pompeo)今日(5月3日)表示,有大量證據證明中共病毒起源於武漢病毒研究所,而不是附近的海鮮市場。

彭佩奧在美國廣播公司(ABC)週日(5月3日)的節目上說:有大量證據表明實驗室是病毒開始的地方。我們從一開始就說,這是一種起源於中國武漢的病毒。同時,我們從一開始就為此感到非常悲傷。但我認為全世界都請記住,中國有感染世界的歷史,也有運行不合格實驗室的歷史,這不是第一次,因為實驗室事故而導致世界感染上病毒了。

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辦公室星期四宣布,正在調查病毒疫情的起源。彭佩奧說,他沒有理由懷疑情報界的共識,即該病毒「不是人造的或基因改造的」。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也聲稱,自己已經看到證據,他「非常相信」實驗室是該病毒的來源地,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縱觀全局:有兩種相似的理論將武漢病毒研究所與中共病毒的起源聯繫起來。一種可能性很小;另一個合理,但未經證實。

第一個是冠狀病毒是中共生物武器研究計劃的一部分,病毒學家已經確定這是極不可能的。

第二個原因是他們把該病毒作為生物武器研究項目之一,一次實驗室事故導致一名員工感染上該病毒,該員工隨後在不知情中把該病毒傳播給了城市。這是合理的,但是沒有直接或公開的證據來支持這一說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