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评论:诚实面对大选舞弊 美...

评论:诚实面对大选舞弊 美国民主才有希望

468
休斯顿民众去年11月8日举行集会游行,支持川普总统,反对大选舞弊。(图片来源:姜书瑶/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1年1月9日】(本台記者凌浩綜合編譯)美自由撰稿人北丰(Malcolm Beifong)周五(1月8日)在美媒《美国思想家》撰文表示,这次美国总统大选的舞弊广泛而深入,可能是有组织的阴谋,不仅作弊者在掩盖罪行,那些支持川普总统的人也保持沉默,因为他们可能认为面对这样一个彻头彻尾的闹剧,只有沉默才能避免国家发生灾难。但如果美国的民主制度还想要有希望的话,整个国家就必须诚实面对,无论党派,共同解决问题。

北丰的文章翻译如下:

老实说,我希望在11月3日的总统大选中有大规模欺诈行为的说法不是真的,尽管那意味着我投票支持的总统候选人输了。但是,我发现很难相信选举是通过公正和诚实的方式进行的,因为统计数据中的统计异常强烈地显示有人为操纵,这是由比我聪明得多的人说的;再加上负责投票过程的官员做了可疑的手脚;以及有可疑的统计和计票的报道。

不过,如果对所有这些明显的怪异现象有合理的解释,我随时愿意听听。

现在仍然没有“合理的解释”。相反,我们可能会认为存在一些欺诈行为,但不足以改变选举结果,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也认为在任何全国大选中都可能出现一定程度不道德的事情,如死人投票、重复投票、选票丢失等。我们是一个大国,如果发生一些情况,我不会因此而睡不着觉。

但是这次似乎要比死人投票严重很多。我得出的结论是,负责选举的人没有认真考虑选民的意愿,这些人应该比我们知道的更多,他们为自己喜欢的人篡改了结果。那很糟糕。

更糟糕的是:这些人的把柄现在可能已经抓不到了,因为事后寻找能够起诉他们的事实证据是很难的。但没有抓住小偷并不能否定发生了抢劫。当我听到说我们应该接受选举已经结束,要继续往前走时,我可能会同意,但前提是其出发点是我们遇到了问题并且需要解决它。在过去也许我们曾经这样做过,我们至少应该从中吸取教训。如果我们连公开承认问题都做不到,我们如何吸取教训?

还有更糟糕的:这种欺诈有可能是协调一致的。是的,是阴谋窃取选举。

我认为,这也许是有组织的阴谋,可能是因为对川普有病态的仇恨所致。这有点像安提法(Antifa)一样,是一个“想法,而不是组织”。但是在这个想法之内,我相信核心人物之间商量过其共同目标是要把川普赶出白宫,有协调行动细节的官员,或者也有自己即兴捣蛋的人。

因此,在我们的行业领袖中,或在我们庄严的司法、政界和新闻界中,普遍存在着愤怒,要求做必要的调查,至少要设法使肇事者承担责任,更重要的是,要有寻求补救办法的决心,以维护我们民主制度的神圣性。民主制度中的选举欺诈非常严重,不是吗?然而,除了少许勇敢的团体在推动失败的法律诉讼案外,我们胆大妄为的领导人和他们的媒体宣传人只是想将它扫地出门。 YouTube甚至不允许发布有暗示选举结果存在 “广泛欺诈或错误”的帖子。而这正是可能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要打压言论和进行令人毛骨悚然的审查?答案是很悲哀的。包括共和党和民主党在内的一些拥有影响力和权力的人,都将川普总统视为对美国生存的威胁。因此在他们看来,以一切必要手段将他赶下台是合理的。那是一个险恶、也是非常愚蠢的算计。但是窃取选举是一件太过分的事情,这本身就对国家构成了更大的威胁。他们现在可能也看到了。但是,无论他们是否直接参与其中,他们都知道一旦公开承认这种相当明显的广泛欺诈,那就没有补救办法了。因为这种欺诈使总统选举——“人民的意愿”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闹剧。你如何能在不导致国家动荡的情况下纠正错误?

很显然,我们“选出”的一些天才官员和他们在媒体里的奴才,从根本上否认发生了任何奇怪、令人发指的事情,因而避免了国家灾难的发生!因此,他们滑稽地假装一切都是欣欣向荣,即使面对越来越多的指控也是如此。如果他们能够走过这一坎,就无需将来再演戏了。这不仅超出了对他们罪行的掩盖,甚至超出了对拜登总统绝望的党派分歧。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有些支持川普总统的人也对选举舞弊保持沉默,以及促使他们背叛我们而转向邪恶的那股力量。这也解释了我们社交媒体的寡头们为什么对任何提及该主题的东西都激烈打压。这种大规模的丑闻对自由世界的领导者来说是很丢脸的事,我们的“民选”领导人都知道维护我们政府的民主制度的重要性。他们只是不很擅长而已。

就阴谋论而言,我是温和的,不会把矛头指向外国势力或大海怪,也不会指责一些能够暴露一切的反情报行动。我是说选举欺诈是许多美国人厌恶川普总统的自然体现。毫无疑问,这个国家有一些显赫人士非常希望他输掉选举。如果认为这些人没有手段实施欺诈,那是极其幼稚的。我只是说他们实现了这一目标,之所以如此广泛地否认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这对这个国家的影响巨大。我在猜测他们的动机,不仅那些罪责难逃的人或自私自利的人出于明显的原因否认罪行,而且那些想维护国家最大利益的人也否认。我这是在以扭曲的方式表达善意。

不幸的是,或者幸运的是,取决于你想如何看待它,这不是靠歪曲事实和审查就能解决的问题。我们的制度已经腐烂到了何种程度以至于能够颠覆美国的总统大选?现在可以信任谁来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这是大风暴来临前的宁静,就像我们都在等待着一个司法判决一样,而其结果注定会恼怒某一方。然后会怎样呢?

反对的声音可能会变大。如果我们现在还有任何希望、任何能让我们走出这个黑暗的道路的话,那么我们自己就必须诚实,以清晰的眼光看待刚刚发生的事情,并作为一个国家来共同解决问题,不论政治倾向如何,下次要进行一个公正的选举。是的,公正的选举。毕竟这是美国——我们以前不是很擅长于此吗?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