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前海军中校:中共已被军事包...

前海军中校:中共已被军事包围 军队有很多弱点

461
前中共海军中将姚诚。(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2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最新的一次公开演讲中再明确指中共是世界自由的头号威胁。旅居美国的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最近接受外媒采访时则分析指,中共现正面临越来越艰难的环境,需要一场战争来缓解国内矛盾,而了解中共军队的诸多弱点,有助于国际社会应对这一威胁。

新唐人今天报道说,姚诚认为中共在外已被军事包围,面临严酷环境,在内社会经济政治矛盾重重。他推测,该政权的底线就是美国与台湾建交,目前中共需要一场战争,以缓解国内矛盾。

姚诚还分析,如果发动战争,中共的选择可能是第二次抗美援朝,就是绑架十四亿老百姓与它同归于尽:“就是全民皆兵,鱼死网破,这个是它最大的选择,几乎是可以占95%的选择,因为它不可能自行的退出历史舞台,他们知道他们自己手上血债累累,它退下来以后,老百姓要找它算账的,所以它枪杆子不会放下,最后绑架的中国十四亿人一块死,它不会主动退下,战争不可避免,但是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也是一个规模问题。”

为此外界需要了解中共军队的弱点。姚诚认为,它的弱点有很多,如从武器上来讲,他的武器跟美国甚至和日本都没法比;从高级军官来讲,大部分军官都不跟着第一领导人站在一起;从士兵来讲,军人不知道真相,而且大部分是独生子女,几家人供着这么一个孙子,没有几个当兵的去卖命。

其中,不敢让军人了解真相被认为是中共军队最大的弱点,“如果知道真相就没有人打仗了”。

因此姚诚认为,蓬佩奥日前在里根研究所演讲时提出的推倒中共网络防火墙非常重要。

他认为,美国与多国结盟,在军事上包围中共,实际上是防止中共狗急跳墙,保卫台湾及周边国家的安全,也逼迫中共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大量耗费财力进行军备竞赛,与经济、政治、外交等手段并用,拖跨中共的经济,只有在各种压力下导致经济崩溃,加之推倒中共的防火墙,让军队和人民了解了中共的邪恶,“一切便迎刃而解、顺理成章了”。他说,“昨天蓬佩奥奥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川普政府的决心和策略,这就是我强烈支持和希望川普连任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