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前情報總監:五角大樓將很快...

前情報總監:五角大樓將很快解密更多UFO訊息

497
前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 (Andrew Harnik/AP Photo)

【希望之聲2021年3月23日】(本台記者仲軒綜合報導)川普(特朗普)政府時期的一位情報官員日前透露,美國政府現在考慮,要透露更多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消息。

3月19日,前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表示,他曾希望在離任前,將UFO的信息解密。他說:“UFO目擊事件比已公開的要多得太多了。”他補充說,但這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是不可能的。

他坦率地說,“很多東西都是令人難以解釋的……很多物體被衛星地圖捕捉到了。而這些物體做的運動都不是我們現有的技術。”他還談到,“那些運動難以被複制。我們沒有相應的技術,或者在沒有音爆的情況下,以超過音障的速度飛行。”

大約一年前,五角大樓就公佈了三段“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的視頻。在這些視頻中,美國海軍的飛機攝像機拍下了以無法解釋的速度移動、並讓飛行員感到困惑的物體。

致力於推動對UFO目擊事件的調查的前內華達州民主黨蔘議員裏德(Harry Reid)寫道:“我很高興五角大樓終於公佈了這段錄像,但它只觸及了研究和已有材料的表面。”“美國需要認真、科學地看待這個問題以及任何潛在的對國家安全的影響。美國人民理應得到相關信息。”

拉特克利夫說:“天氣可能會引起干擾,視覺干擾。但有時候我們會想,我們的對手是否擁有比我們想像的或者我們意識到的更先進的技術。但在有些情況下,我們對我們所看到的一些事情沒能很好的解釋。”

巴蒂羅姆在採訪中告訴聽衆,國防部將在6月1日之前公佈已解密的有關不明飛行物的報告。

該報告的資金來源是2.3萬億美元規模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救濟和政府開支法案。而其中有一個條款是,要求五角大樓的不明空中現象特別小組(Pentagon’s UAP Task Force)向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公佈他們目前關於UFO或“異常飛行器”(anomalous aerial vehicles)的高級別空中威脅的解密信息。

 

責任編輯:康慧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