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前青海政协委员:中国在快速...

前青海政协委员:中国在快速滑向灾难(视频)

725
中共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3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批评中共体制的一段视频在网络爆红。她称,中共体制下人人都没有安全可言,中国正在快速的滑向灾难。

在推特热传的王瑞琴的2分钟视频中,王瑞琴谈及自己在做青海市政协委员时了解的中共体制内幕。

她说:“我们国家的政府它都是这样,它很野蛮,它施工野蛮、管理野蛮,它不考虑你这些的。”

王瑞琴说:“中共这个体制,人人都是没有安全保证的”。

以金融领域为例,王瑞琴说:“所有人都是这样,就是银行行长也好,信贷部也好,他们都是最大限度的给自己捞好处,所有的案子到他手里头,就是回扣,所以你要不给他钱,他就会刁难你。”

王瑞琴认为中共的公检法最黑暗:“尤其是法院,法院不守法,这是一个普遍现象。”

她又痛批中共控制的大陆媒体不能相信:“它东边说,你就要西边听,你绝对不能听它说什么相信什么。它现在说要搞好团结,实际上就是不团结了。它现在说你是自己人,那说明你以前不是自己人,它忽悠你是自己人,你更不能信了。”

她又提及,自己在2020年中共两会开幕日,发了一封公开信,全国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都看到了信的内容。中共特别恼火,为此还专门成立了一个专案组“616专案组”。这让她想起来迫害法轮功的610专案组。

王瑞琴说,自己曾是青海省基督教会的副秘书长和副总干事,也是这个教会的法人。中共不仅撤掉她所有的职务,还将她所在的教堂拆掉。所以,中共作的恶,超乎正常有的想像。

公开资料显示,王瑞琴1963年8月出生,河南开封人,是青海省第11届政协委员,中国民建成员。她是青海省东湖宾馆旅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现旅居美国。

2020年5月21日,中共两会开幕日,王瑞琴在网络上发出一封公开信,呼吁中共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站出来罢免习近平,联署要求习近平下台。

公开信发出不久,王瑞琴在网上发声明说,她呼吁罢免习近平,她的家人及亲属,受到中共政府部门有计划的恶意骚扰,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而且她家人及亲属的公司资产也被冻结、财务票据悉数扣查,运行受阻。

为此,她郑重声明,与所有亲属断绝关系,不再往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所列:孩子及其家人;所有同胞兄弟姐妹及其家人;所有具有血缘关系的族亲及其家人等。

同时她也谴责中共当局株连无辜,人所不齿,不会奏效。她本人追求民主反对暴政,所涉言行举止皆系个人行为,与他人无干,对此她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王瑞琴在前述视频中揭露,中共认为她反共、反对习近平,因此非常暴怒,严查与她有关的一切人,一切事,一笔一笔账的查,除了直系亲属外,多年未联系的人也都被严查。

王瑞琴最后表示,任何想为这个国家尝试做出努力的人,推动民主的人,都遭中共血腥对待,她觉得这个国家没得救了,所以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像她一样,成功人士,体制内的相当多的官员也好,各级领导也好,也很清楚,这个国家在快速的滑向灾难。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