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前苏联解体与外星文明“天狼...

前苏联解体与外星文明“天狼星人”有关?

329
前苏联解体与外星文明“天狼星人”有关?(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7日】(編輯:田喆)人類關於宇宙的探索從未停止,這其中就包括對外星人的研究,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關於外星人的傳說一直層出不窮,有關目睹UFO和外星人的報導,多少年來也一直沒停過。很多人都覺得官方在UFO事件上的報導有所隱藏,沒有完全公佈出來。

2001年,俄羅斯飛碟專家卡諾瓦洛夫披露了一項震驚世界的消息:外星人在俄羅斯境內至少建立了3處UFO基地。這不是從蘇聯解體後才開始的,而是從前蘇聯已經開始了。

這3處飛碟基地的具體位置是:

1、俄軍73790部隊,駐紮在日庫爾(俄聯邦國防部所在地);

2、位於克拉斯諾阿爾梅斯克的科羅廖夫“能源”科學生產聯合體;

3、位於奧姆期克東郊的“飛行”科學生產聯合體。

據這個前蘇聯飛碟專家透露,蘇聯軍方、科學院和克格勃早在55年前就已掌握了天狼星系中“仲湟爾”行星上存在地外文明的事實,並已與“仲湟爾”外星人取得了聯繫。外星人為蘇聯提供科技援助,而蘇聯則允許外星人在境內建立UFO基地以供外星人往返地球。

天狼星(public domain)

報導說,諸多事實證明,前蘇聯的軍方、科學院和特工機關,將天狼星系中“仲湟爾”行星上存在地外文明的客觀事實隱瞞了長達55年之久。其實美國也有這方面的報告,並且也隱瞞著。也許他們出於不同的目地。但有一個問題,俄國沒有想到,外星人比現代地球人的技術不知高出多少倍,它們可以超越人類空間時間的速度飛行,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那麼蘇聯想跟它們合作,實際上就是它們驅使的奴隸。

前蘇聯,即今天的俄羅斯特工機關,以核武器安全防護為幌子,在俄聯邦巴甚基利亞共和國的烏拉爾山地區同來自天狼星系的“仲湟爾”行星人聯合建立起UFO地下基地,它位於亞速海拔921米高的亞速山附近,在阿薩鎮以北15千米處。來自“仲湟爾”行星的外星人在這裡向俄羅斯特工機關傳授加工某些價值連城的特種礦物工藝技術,以便將這些價值昂貴的“精品”出售給西方。

據估計,可能在基洛夫市以北約45千米處還有一個外星人基地,那些侏儒外星人允許俄聯邦的特工進入他們的地下飛碟製造廠,並向俄羅斯傳授這些21世紀最先進的工藝技術。

有消息說,在莫斯科郊區曾一度有來自地外文明“仲湟爾”行星的飛行器進行試飛,而且是由俄羅斯實驗飛行員駕駛著。軍方專門從阿赫杜賓斯克的前蘇聯空軍國家科研所選派一個特別專家組參與此項試飛。據說,前蘇聯在美國的試飛計劃曾遭到UFO的攔截。不可一世的前蘇聯誰的話不聽,得乖乖聽外星人的。

後來由於不知名的原因,蘇聯與外星文明交惡。

而蘇聯克格勃的“藍色檔案”就是官方的情報檔案,其中有蘇聯對於UFO的研究。隨著蘇聯的解體,這份檔案曾一度曝光,那麼檔案中究竟說了些什麼?建立起這份檔案的克格勃,是1954年至1991年期間,蘇聯的情報機構以實力和高明而著稱於世。

克格勃藍色檔案經歷了20年的撰寫和研究,囊括了6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這20年間的各項資料。各國政府或是其他什麼機構在飛碟領域從事正式研究的資料,都不可能比它更詳盡了了。隨著前蘇聯的解體,這份檔案被公之於眾,一些機密的蘇聯軍方錄像和檔案資料都遭到了曝光。其中的卡普斯京亞爾巨型飛碟墜毀事件,引起了大家的關注。還引發了對當時一系列事件的紛紛猜測,卡普斯京亞爾是蘇聯的一處絕密軍事基地,它是斯大林親自下令成立的。是前蘇聯建成最早,也是規模最大的軍事設施。

在過去的60年間,頻頻活動,資料中記載,1948年6月19日傍晚,卡普斯京亞爾的空中管制員在雷達上發現異常物體。與此同時,在距基地10公里的位置,一位執勤的飛行員在正前方發現一個巨大的銀色雪茄狀飛碟,這位飛行員立即用無線電向基地報告,還說自己的眼睛被強光晃的什麼也看不見了。大約三分鐘後,就有導彈發射出去了,擊落了這個不明物體,人們認為是當時的蘇聯空軍司令,日加列夫下令攻擊飛碟的。與很多國家一樣,對於傳說中的這起飛碟墜毀事件,軍方當時沒有發表任何觀點,蘇聯高層指揮機構,可能並不明白這個不明飛行物的性質。由於在冷戰時期,就傾向於認為它可能是西方敵對勢力派來的,加上這是個高度敏感的導彈實驗基地,所以就派出空軍力量去擊落它。

根據資料的顯示,當時失明的飛行員試圖重新控制自己的飛行,但隨即被飛碟的武器擊中,他和自己的飛機一起墜毀了。當時蘇聯曾派出搜索小隊,尋找擊落的殘骸,並秘密運往地下基地日庫爾。許多研究人員認為,在日庫爾和卡普斯京亞存放著墜毀的飛碟殘骸 外星人的屍體,以及飛碟上的其他生物。這些外來飛行器給蘇聯提供了研究的便利,蘇聯因此啟動了飛碟計劃。據說在二戰期間,也就是1948年飛碟墜毀事件之前,蘇聯軍方就曾命令米格戰鬥機擊落不明飛行物。在冷戰的最初階段,卡普斯京亞爾這個軍事實驗基地,一直從事大量的秘密工作,主要是先進的武器導彈和火箭的測試工作。還有資料披露,蘇聯1951年在核武器研發方面,取得重大進展,發射裝置的研發速度,則比預期提早了五年。

根據俄羅斯飛碟專家阿法洛夫的報告,這個位於卡普斯金亞爾地下400米的基地,一切都井井有條。看上去就像是地下商場,只不過在商場的一個櫃檯裡,外星技術不斷地被分析和復原,在這裡他們對外星人的屍體進行解剖,仿製外星設備。巨大的地下停機坪,停著毀壞程度不同的各種飛行器。蘇聯軍方一直在嘗試著複製這裡的設備,資料中還有許多其他飛碟事件的記錄。 1968年3月,一架失事飛碟墜落在蘇聯斯維爾德洛大斯克叢林地區,就是由克格勃部隊負責處置的,檔案中還有收墜毀飛碟殘骸和解剖外星乘員屍體實況的照片。 1970年,一艘來自天狼星系“仲湟爾”行星的飛碟,在雅庫特地區日甘斯克附近的林場墜毀,這些殘骸被運往莫斯科郊區,飛碟上侏儒外星人的屍體被軍用飛機運走。

1978年在哈薩克斯坦東部地區,軍方逮獲了一架外形很像殲擊機的UFO,它因起火燃燒而墜毀,位於上部的透明圓頂部分已經脫落,該飛碟殘骸也被軍用直升機用外懸掛裝置運走。

由於與蘇聯關係的惡化,外星人開始尋找別的國家作為其在地球的盟友。美國很有幸進入了他們的視線,並在51區建立了基地。這一舉動直接導緻美國在接下來的這麼多年科技碾壓全球其餘國家,並長期保持20年的領先。同時也造成了蘇聯的解體。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