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前西昌市委书记李俊被双开 ...

前西昌市委书记李俊被双开 曾与女副书记淫乱被捉奸

543
李俊与贺雪梅(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3月3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日前,四川省西昌市委书记李俊被当局开除党籍和公职。李俊与女副书记贺雪梅曾曝淫乱丑闻,败露后两人被照样升职,之后两人离婚后再结婚,最后双双落马。

据官方消息,李俊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遭立案审查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3岁的李俊,2001年至2004年,在四川省委组织部工作。此后曾历任凉山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等职。自2006年起,历任西昌市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2013年4月至2020年07月,任西昌市委书记。

李俊曾曝通奸丑闻,《维权中国网》2011年7月曾报导,原中共凉山州州委书记吴靖平提拔自己的秘书李俊任西昌市市长后,李俊与时任西昌市市委副书记贺雪梅通奸,两人经常一起到成都入住五星级酒店,基本上是每周五下午飞至成都,每周一早班机回西昌。每个月最少得花十万(人民币,下同)以上,还不含礼物和随行人员费用。

同时,李俊还利用手中的权力,分到了西昌市经济保障房两套(上下二层应该是四套),共计720多平方米,号称空中别墅,装修费用达到300万元以上。

报导称,李俊与贺雪梅勾搭成奸后,两人曾被贺雪梅丈夫马小宁在家中捉奸在床。但此事并没有对李俊、贺雪梅的仕途造成影响,时任州委书记吴靖平还把贺雪梅提拔到州统计局任局长。李俊也在事发两个月后升任中共西昌市委书记。之后传当事人各自离婚再婚。

有网友披露,贺雪梅原来是西昌师专团委书记,曾是曹永葆(原凉山州州委副书记,因受贿被判刑13年)的情妇,通过曹的提拔,当上了西昌市委副书记。在曹永葆判刑后又与李俊勾搭成奸。李俊也非只贺雪梅一个情妇,还与另外二个女人有不正当关系。

2020年9月,李俊被调查。在此一个月前,贺雪梅也被调查。今年2月19日,贺雪梅被当局“双开”。根据通报,贺雪梅不仅被指“恣意妄为”,同时还“利用其亲属的权力和影响,大搞权钱交易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