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伊利诺伊州州长:大选舞弊...

前伊利诺伊州州长:大选舞弊是民主党的传统 但危及美宪政和自由

377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前伊利诺伊州民主党州长布拉戈耶维奇(Rod Blagojievich)近日接受News Max 记者采访时表示,竞选舞弊是民主党的一种传统;在2020年的大选中,民主党在用这种“传统”盗窃川普总统的大选成果;然而民主党的这种“传统”危及美国的宪政,美国的民主和美国人的自由,因此美国人民需要通过和平的、有组织的抗议把他们的总统送回其总统之座。 他说:“这关乎美国的宪政、美国的民主、美国的自由、美国竞选的公平和自由。”

布拉戈耶维奇表示,他对于在2020年大选期间发生的大规模的竞选舞弊行为并不陌生, 他说:“竞选作弊是类似于芝加哥、费城、密歇根州、宾州这种民主党控制的城市和州的一种传统,这正是这些城市在这次大选中所做的。”

他认为2020年大选的舞弊现象暴露了这种大选舞弊的规模和深度, 他说:“我的直觉告诉我,在底特律、拉斯维加斯他们也都是这样做的。 我知道这些民主党操控的政治体制是怎么操作的,他们控制住了投票点,在背后叫停投票点正常的计票工作,并在黎明前的暗夜中对我们的选票下手,我们在今年大选中看到的是前所未有、大规模的这种作弊现象。

这种行为非常不像话, 令人发指,特别是他们的动机非常不纯。 然而那些腐败的主流媒体故意对此熟视无睹。 这些主流媒体保护的不是我们的宪法和法治,他们是想把川普总统赶下台。而这些腐败的民主党人所做的,不仅仅是从川普手中窃取他的胜利,更糟糕的是,他们在窃取我们美国人(的权利)。”

布拉戈耶维奇曾经于2003年出任伊利诺伊州的第40届民主党州长, 并于2006年赢得连任,但是2008年2月,他由于“贪腐罪”而遭到调查起诉,并于2009年遭到弹劾、被判入狱14年。 布拉戈耶维奇表示,他被判入狱并非是真正由于贪腐,而是由于他暴露了民主党的这些阴谋,他说:“你暴露了其这种问题,他们就会毁掉你。”

他继而表示,现在是美国历史上最危急的时刻。他说:“他们当年对我所做的事情,现在发生在一位共和党总统身上;他们当年劫持了一位民主党州长,现在他们在窃取一位共和党总统的大选成果。 这种行为对于我们的民主制度和自由非常危险,美国人民不应该承受这些,因此现在是我们历史上非常危急的时刻。

现在的问题在于,我们或者接受这个事实,允许这个腐败的政治体制主宰人民,并成为人民的领导者;或者人民应该组织起来和平地抗议,并把我们的总统请回来。”

他认为此举的不仅仅在于帮助川普, 此举的意义超过了川普,他说:“因为此举在于赢回我们的宪政,赢回我们的民主,赢回我们的领袖,赢得公平和自由的选举。”

民调:70%的共和党人对2020年大选失望

美国民调中心 Moring Consult 于当地时间11月9日公布了其于11月6日~9日期间对全美1,987位注册选民进行的民调结果。

民调结果显示,2020年民主党的大选作弊行为已经导致 70%的共和党人认为2020年的美国大选既不自由也不公正;其中48%的共和党人认为,2020年的美国大选绝对不公平和不自由。

只有23%的共和党选民表示他们相信宾夕法尼亚的大选结果;不到30%的共和党人相信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大选结果。

民调还显示,在大选前还有68%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对美国的选举系统多少有些信心;而大选后,只有34%的共和党人表示对美国的大选系统有些许信心。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