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前線勇武:四中全會後中共對...

前線勇武:四中全會後中共對港姿態更強硬? 我們絕不會因恐嚇而退縮….

312

【2019年11月08日訊】(歐洲希望之聲梁璐思採訪報導)視頻簡介:記者問:四中全會之後,以及林鄭月娥見習近平和韓正,都似乎透露了一個信息,他們對香港的政策會越來越強硬,以及中共不斷的表態去支持香港政府止暴制亂,意思就是支持員警去執法,在這樣的情況下,有沒有一個憂慮、擔心警方的暴力會越來越厲害?

答:會有憂慮,但是我們不怕,我們這五個月以來,已經受過很多不人道的對待,我覺得不能再做出更多的,就是升級去傷害我們,它唯一的再升級就是出動解放軍,用真槍把我們全部射死。但是我覺得,如果走到這一步的話,共產黨自己都岌岌可危,我相信國際不會致我們於不顧,在一個不人道的環境當中,我相信其他的國家會伸出援手去幫助我們。

還有剛才說的共產黨表態,說支持香港政府和警察,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們指使的,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因為他們的這些恐嚇退縮。

當然了,如果到全面宵禁,就是每條街每一個地方都有解放軍持槍的話,我覺得我們去到那個時候都要回家避一避,不是說要放棄、灰心,但是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生命,我們相信如果走到這一步的話,香港的經濟也會隨著香港人而走上絕路,也都是對香港對中國都是一個 很壞的狀況,我們相信中共政府也沒有膽量走到這一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