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前中共军官揭共军伤亡数字造...

前中共军官揭共军伤亡数字造假 中印冲突不可能结束

353
中印两军在河边打群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3日】(本台记者王倩、金朝衍采访报导)印度和中共军方经历十轮军长级会谈后,20日宣布终于达成了“缓冲共识”,双方的士兵和武器已从喜马拉雅山边境争议地段完成撤兵。随后中共党媒大肆宣传中方胜利,以及阵亡士兵的安葬仪式。不过中共拖延8个月后才承认有4名官兵死亡,又不许国内网民质疑真实的伤亡情况。前中共军官向本台揭露共军伤亡数字造假,中印冲突中方死了40多人,中印冲突不可能结束。

2020年5月初,印度和中共军方开始一轮连续10个月在边境地区的紧张对峙。2020年6月,中印军方发生严重流血冲突后,印方当时宣布,20名印度军人在冲突中死亡。而直到今年2月19日,中方才公布共有4名官兵死亡1人重伤,数字的真实性引发中国网友纷纷质疑。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接受《希望之声》记者采访表示,中共数字造假其来有自,不是一天两天,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数肯定是假数字,军中已经有人对这次死亡的人数进行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死掉了42个人,这个数字比较准确。

姚诚说:“你比如说在中印边界这么恶劣的条件下,双方打架吧就算,人家印度死了20多人。印度人的体格他适应于高原环境,他死了20多人,中共怎么就能死了4个人而已?应该死的比他多。所以我们以前也问过一些人,中共把这个消息封锁的很厉害,有传出死掉了42个人,我觉得这个数字是比较正确的,因为我们也看到了西部战区他们那边单边的死掉以后他们的这个墓碑啊,死亡的都埋在叫烈士墓碑啊,有的人数过的,也是40多个。”

姚诚表示,1989年6月4日,中共军方进入天安门广场武力清场后,查出来死掉的有名有姓的人就有上万人,中共却说天安门一个人也没有死,还说天安门广场根本就没开枪,共产党什么时候说过真话?!

姚诚说,但是这一次中印冲突,中共拖延8个月迟迟不说中方的伤亡数字,现在不得已又得为当时不公布死人的数字找借口,说是因为担心矛盾激化,明显这些都是自欺欺人的说辞而已。人们强烈质疑,怎么印度当兵的死了以后都隆重的举行葬礼,我们的士兵死掉以后都不让人去悼念,不让家人探望?这是为国捐躯,却死的像白死了一样,使得民间怨气冲天,中共只好在事件落幕的时候编造死伤人数:4死1重伤。

姚诚说:“所以这个时候他不得不出来说几句,说死了人,而且死的都是当官的,你看到没有啊?还营长、还团长,怎么可能呢?!双方打仗的时候,最后打架的时候,当兵的应该冲在前面啊!当官的肯定在后面啊,你怎么当官的打死了,当兵的没死人啊?怎么弄的对吧?!不符合作战的、不符合现实,稍微明白一点,稍微动动脑子都知道,他们说假的。”

姚诚分析说,中印边界撤军,只是暂时的偃旗息鼓,因为季节因素,现在是令双方都无法承受的严寒时刻;而目前的国际形势,也不值得继续打仗,主要是中共急于解决台湾问题,而印度发现美国现在不是很铁着心的支持他们,就有点犹豫了。

姚诚认为,中印边界的事情其实没有结束,也不可能结束,现在只是国际形势的变化,使得双方暂时休战。

姚诚说:“这次撤军主要有三个原因,一个呢就是从印度方面来讲,他们发现拜登上台以后啊,拜登跟中共的关系在缓和,就没有当时川普那么坚定的支持印度跟中国干、跟中国打。就是现在如果跟中共打,美国不见得很支持他们,所以他们就是有点心灰意冷,就是撤了,这是一个因素。第二个呢,中共也不想在那里耗下去,它要把精力全部转到台海作战来,所以双方都有自己的诉求。第三个方面就是现在那一块儿进入了严冬、严寒季节,大家都觉得没有必要再打的情况下,把几十万士兵放在那块儿冻死了,(后勤)保障各方面都很困难。所以呢主要是这几个原因,他们就是先撤下来,对双方都有利。但是中印边界的事情没有完,不可能结束!所以说现在国际形势的变化使得他们暂时休战,是这么个情况。”

迄今为止,国内网友已经有至少7人因所谓的发表“侮辱诋毁英雄”言论而被刑事或行政拘留,包括拥有250万粉丝的微博大V“辣笔小球”,因质疑中方官兵的死亡人数,被中共警方刑事拘留。网友表示,中共在历史不同时期树立的所谓“英雄”全是假的。现在这5个所谓的“英雄”或“烈士”会是真的吗?当局怕露馅,因此高压阻止网友去深挖。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倩、金朝衍采访报导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