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前中南海官员发声 提醒美国...

前中南海官员发声 提醒美国务必将中共视为你死我活的对手

442
2020总统大选未定局。图为川普与拜登。(合成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2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近来,陆续有中共体制内人士站出来发声,批评、揭露中共的邪恶。今日(12日)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在脸书发文披露,一位曾在中南海核心机关工作了30年的人士发声提醒,如果美国政界意识不到中共之邪恶,没有将中共视为你死我活的对手,那美国乃至全世界将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

王丹12日在脸书发文说,“我有一位长辈朋友,在中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了30年,在中共核心机关历经几朝,见证了中共几十年的内部决策和施行。”

王丹表示,这位朋友因看见他在讨论美国未来的对华政策,于是通过推特留言提醒,“如果美国政界意识不到中共之邪恶,如果美国政界没有将中共视为你死我活的对手(绝不仅是对手),如果美国民众没有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意志,(并非和中国合作共赢),那美国、甚至全世界将为今天的短视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

王丹表示,这番话是这位朋友在中共核心部门工作几十年积累的心得,真希望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政界,能够听到他的忠告。

(脸书截图)

新唐人电视台报道指,王丹的这位朋友网名为“蒲氏”。

查询“蒲氏”的推特,显示他现居美国洛杉矶,自我介绍称,1987年至2017年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编审。从1988年起任《现代企业导刊》编辑部主任、《经济要参》杂志社负责人等。近距离见证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大部分行程。

他在今日的推文中说:“有机会我将向大家讲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今日中国的前世今生。是该让人们(特别是西方政届)梦醒的时候了。”

此前也曾有多名中共体制内人士发声,批评、揭露中共的邪恶。中国房地产大亨、红二代任志强发文批评中共在处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过程中所犯的错误,并称习近平是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5月以来,多次公开批评中共体制。她说中共是“政治僵尸”,习近平是“黑帮老大”,共产党没有合法性,美国正在与中共脱钩,中共体制必须废弃等等。6月4日,足球名将郝海东夫妇公开呼吁推翻中共。黑龙江省鸡西前副市长李传良8月份也公开批评中共体制就是中国最大的问题。

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日前刊文指出,中共党内人士和其他精英们对习近平权力的挑战,显示中国正在酝酿一场领导危机。同时也凸显了一个现实,即习近平及其执行者并非代表所有中国人发言。有很多很多人希望看到中国改变方向。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