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器官移植重镇武汉再传外地大...

器官移植重镇武汉再传外地大学生失踪

1189

湖北武汉近年来频频传出大学生神秘失踪事件,失踪者如同人间蒸发,从此杳无音讯。日前,网络再度传出,一位来自东北在武汉读大学的大二男生周良雨自28日晚失踪后再无音讯。由于此前已传出数百位在武汉就读的大学生失踪案例,因而周良雨的家人非常担心,并急切的在网络贴出寻人启示。

5月1日,有网友在海外推特上爆料了上述事件。根据网友贴出的寻人启示截图可见,失踪的周良雨目前是武汉理工大学轮机专业的大二学生,在武昌市余家头校区(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读书。2021年4月28日当天考试,晚上9点多接到电话说出去见朋友,除了带手机外,没有带其他任何东西。10点05分出校门左转。

因周良雨从未有在外留宿现象,29日凌晨1点多,同宿舍舍友打电话,接通后,周表示在外面,先不回去。29日白天,周良雨未回,因当天是考试,同学觉得奇怪,认为良雨不会不参加考试,但是再打电话,就提示关机。29日晚间良雨仍未回校,30日中午同学将良雨未归的消息告诉学校辅导员,傍晚5点多,辅导员联系了家长。

家长听闻消息后,如遇晴天霹雳。家长表示,良雨是家中独苗,一向都非常听话懂事,是一个乐观活泼的孩子,初高中期间还担任班长。在通过了解各方情况后,觉得孩子没有任何异常,情绪很好,因此更加担心。目前孩子失踪的消息还未敢告诉家中年迈的爷爷奶奶。

家长提供了周良雨的个人详细信息:周良雨,21岁,籍贯黑龙江。身高175CM,体重210斤,皮肤黝黑,下嘴唇略微突出,失踪当天身穿黑色较修身外套,类似燕尾服,里面穿黑灰色T恤,下身穿黑裤子,黑色运动鞋。29日凌晨1点多,身处武汉(估计是武昌区)比较嘈杂的户外。

家长还提供了周良雨的近照及身份证照,恳请见过周良雨的人能够联系家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