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情妇私生子成群 连中三枪的...

情妇私生子成群 连中三枪的四川市委书记调职

414
张剡接任中共四川省政府秘书长。2年前攀枝花枪击案中,张被下属击中三枪。(网络图片)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张剡在四川省日前召开人大常委会议上被任命为中共四川省政府秘书长职务,免去了原中共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剡,1962年7月生,四川德阳人,在共青团系统工作多年,历任共青团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攀枝花市市长、市委书记,四川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2年前,攀枝花市发生震惊中共官场枪击案,当时时任中共市委书记的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均受伤,经送医院抢救后无生命危险。据报,张剡身中3枪,至傍晚时从身上取出2颗子弹。市长李建勤腹部中两枪。

而陈忠恕随后在市会展中心地下负二层被发现时已自杀身亡。

2017年1月4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发生国土局长枪击市委书记和市长事件。(网络图片)

一位现场附近的民众向大纪元披露,陈忠恕射杀人后边喊边跑了出来,随后被不明身份人员抓进去,当地民众一直质疑官方声称陈忠恕自杀的说法。

现场民众还透露,当地人对于被射伤的市委书记都非常痛恨,该市委书记在当地声名狼藉,许多民众都知道,他情妇、私生子成群,对不与他同流合污的下属进行刁难,还是一名非常喜欢金钱的市委书记。国土局长射杀市委书记是走投无路,鱼死网破。

枪击案发生4个月后,张剡出任中共四川省纪委副书记至今。目前张剡接棒唐利民,任中共四川省政府秘书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