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秦鹏快评】战狼大使涉黄被...

【秦鹏快评】战狼大使涉黄被抓现行 官方辟谣惹麻烦

670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0日】(【秦鹏快评】)周二(9月8日),中共外交部著名的战狼大使、驻英国的刘晓明,在推特上点赞了一段色情录像短片,被英国政治人物曝光,引起网络热嘲。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委员裴伦德,最早发现了刘晓明的行为,他截图发推特并写道:“警告:正在吃饭的时候,请勿阅读此内容。”他还讥讽了几句。

随后,他又写道,感觉自己这样讽刺刘晓明有点不厚道,但是“当我想到新疆人被关在集中营,和香港(民主运动被镇压),我心里立刻平衡了。”

这个事件,现在已经被英国的每日快报、太阳报、还有路透社、以及很多中文媒体广泛报道。英国媒体说呢,刘晓明老脸丢尽(humiliated)。

那么如何看待这个事件?我有三个观点,分别是关于事件的真伪、中共官员荒淫的原因、以及中共官员到底在想什么,是不是会导致中共和习近平的统治快速崩塌?

我的第一个观点,刘晓明这个事是真实的。用过推特的人知道,推特有一个独特功能,你点赞的内容,会被你的粉丝看到。在裴伦德曝光之后,很多网友也发现刘晓明的点赞还没有取消。这都是证据。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有力的证据,就是几个小时之后,中共驻英大使馆在推特和网站上发表了声明辟谣,说这是有个别反华分子网络恶意攻击了刘晓明的推特账号。

那么,刘晓明点赞是要干什么呢?他实际上想要继续关注这个色情账号。有人说他手滑,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只有刘晓明先打开了这个涉黄的推特,然后才能手滑一下,问题是他先打开那个推特干嘛呢?

我的第二个看法,是中共上梁不正下梁歪,才造成这种党的官员几乎人人包二奶、荒淫无度。其实本来如果只是一个普通人,偶尔看这种内容,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弹,因为这是人性和私德方面的东西,但是国际上和网民不满中共的原因在哪儿呢?是中共把自己打扮的道貌岸然,实际上男盗女娼。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把女佣的肚子弄大,中共党魁从毛泽东到江泽民的好色贪淫也人人皆知。到了习近平时代,不仅“满朝文武藏绿卡,半壁江山养红颜” ,而且外界还普遍认为,习近平是因为《习近平和他的情人们》这本书,才导致了香港铜锣湾事件,即中共国安越境到香港绑架铜锣湾书店的人,后来的送中条例、港版国安法,都是中共为了给越境绑架等行为增加合法性造出来的“法律“,使香港动荡至今,东方明珠蒙尘。

我的第三个看法,则超越这个事件本身。我想和朋友们一起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中共官员们到底在想什么?中共为了延续非法统治,才放纵了官员贪腐、纵欲,但是这样真的能够保证中共不灭了吗?我的答案是否定的。一方面,像刘晓明这样的人,不管是他的战狼特色,还是色狼特点,都会摧毁中共的形象,导致越来越多的国家厌恶和嘲笑中共,特别是在全球大瘟疫和香港国安法之后。

另一方面,中共官员们真实想的东西,绝对不是表面这么简单。我们知道,这是中共外部官员在推特上第三次翻车,第二次,是赵立坚在推特追随AV女星苍井空;第一次,是2020年2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推特帐号,点赞了要求「习近平下台」的推文 。一滴水看到大海,这实际上说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中共每一个官员都猴精猴精的,表面上官员们一致拥护习近平,实际上大家都在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比如,被网民嘲笑说打入中共内部的胡编胡锡进,还有撰写痛骂彭佩奥三万言书的新华社记者,都在把外界反共的真实声音巧妙传递给官员,这些都在为中共大厦某一天突然倒塌创造条件。当年苏联、东欧共产政权一夜解体,其实原因类似。

周二,除了刘晓明推特事件,还有一个大事与中国相关,挪威议员推荐美国总统川普为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中共和挪威的诺贝尔和平奖三部曲,又要继续上演了。2010年,因为挪威提名刘晓波诺贝尔和平奖,中共震怒,抵制挪威三文鱼,今年挪威内阁成员又要提名香港民主抗争者,也让中共大动肝火,8月底中共外交部长王毅访问欧洲,还对挪威发出威胁。有用吗?现在又有挪威议员推荐反共的川普。这反映出挪威政治家们对中共越来越不屑,中共战狼手段越来越不管用了。

那么同样,攻击中英联合声明是历史文件,在香港和新疆问题上替中共辩护、攻击香港抗议者、在华为问题上威胁英国要报复的战狼大使刘晓明,结果又是什么呢?

好,我们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请大家关注我的频道并转发。并请记住,不管是战狼还是色狼,都是畜生。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