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专栏 秦晉:有感於中華民國台灣功...

秦晉:有感於中華民國台灣功勳卓著的堅守

361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秦晋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祝賀你們贏得2020年台灣中華民國總統大選。這次台灣大選實際上一次對於對岸中共專制的政治立場和應對的變相公投。

你們贏得了了大選,為台灣守護住了民主和自由,你們和全體台灣民眾經受了一場台灣民主與自由生死存亡的考驗。

我們殷切地希望台灣中華民國在你們的領導下展現東亞民主燈塔的作用,照耀對岸中國大陸,給對岸十四億苦難民眾送去光明和希望。

蔡總統力挽狂瀾轉危為安,贏得此次選戰的勝利。首先得益於對岸習近平的愚蠢蠻橫,從2019年元旦開始就為蔡英文總統進行最為有效的助選;其次得益於一水之隔的香港民眾自2019年6月9日起的長期抗爭,香港民眾不屈不撓不畏生死以他們的血肉之軀抵禦著北京專制暴力鎮壓和暗中殺戮,因而警醒了台灣民眾,也警醒了當今世界的領袖美國,為今天蔡英文總統獲勝做出了最大的犧牲和鋪墊。希望獲勝後的蔡英文總統心念港人,行之有效地支持港人獲得他們的最終政治訴求。第三得益於美國的覺醒,開始審視對中國政策,開始修正過去幾十年的政策錯誤,才有今日成為維護中華民國台灣安全的最強有力的後盾。

對岸中共政權貌似強悍,它的強勢是由於過去美國政治領袖的短視和愚昧所提供的政治機會。今非昔比,美國已經覺醒,必將帶來西方世界的覺醒。中共基石已經鬆動,整個政權即將動搖。中共之覆亡是不久的可見將來之事,希望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未雨綢繆,為台灣、為中國、為世界早做謀劃。

民主中國陣線為19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流亡人士成立於法國巴黎,至今薪火傳承已經三十餘年。民陣人初衷不忘,“精衛銜微木,將以填滄海;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三十年來政治機遇不在,民運常被捨棄。今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當代中國民主運動將重新崛起,迎來後中共時代的中國大陸政治大變,期待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和民主台灣在這重大歷史時刻發揮應有的政治作用,與當代中國民主運動一起,為台灣、為中國、為東亞、為世界立下曠世之功勳。

秦晉
2020年1月11日澳洲悉尼 台灣總統大選揭曉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