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陳彥霖全裸浮屍案疑雲再起 ...

陳彥霖全裸浮屍案疑雲再起 王喜臉書撰文提六大疑點

1356

【2019年10月16日】(歐洲希望之聲王潔宇綜合報導)油塘魔鬼山全裸浮屍案近日爆出更多視頻綫索,更多疑點被民衆發現。陳彥霖生前就讀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昨晚校方交出事發當日的閉路電視(CCTV)片段。

香港近月頻發坊間所稱的「被自殺」事件,其中以15歲少女陳彥霖的全裸浮屍案最為矚目。昨日下午,約百名學生及街坊在職訓局(VTC)所屬的知專學院進行悼念活動,記念離世的15歲女泳將陳彥霖。

事件經過近一星期的發酵,校方終於公開死者在9月19日失蹤當日的部份閉路電視片段。一段視頻顯示死者在電梯内,片中陳彥霖在17:50進入升降機後,那一刻彥霖仍然身穿鞋子和有扎頭髮。另一段校園停車場入口,一名身穿黑衣、黑色長褲女子就是從右至左行過,而該名女子懷疑沒有著鞋。校方稱這位看不清臉的女子為死者。

網友SY Chan分析,如果用手機放大看該截圖,可以清楚見到藍色箭咀所指方向,就是疑似陳同學的腳底部分,當時陳同學左邊腳底向上, 腳底顏色不是肉色,而是深色物體,當時腳部的顏色與褲的顏色相約,而不是與手臂的膚色相約。換言之,陳同學離開學校時,仍然沒有脫下鞋,警方在說謊!

有人提出若陳彥霖自殺,無必要脫光衣服全裸跳海,按常理應保留個人女性尊嚴,亦有網民指出,死者生前是一名游泳健將,曾參加五米跳水訓練,曾在游泳項目奪獎,何解會墮海身亡。

香港資深法醫馬宣立10月14日表示,遺體全裸確實可疑。並呼籲警方公開更多調查内容和監控視頻,給社會大衆一個交代。

對於坊間對陳彥霖死因議論紛紛,警方於11日舉行記者會公開闢謠。警察公共關係科署理總警司江永祥表示,從閉路電視中看到死者生前有「可疑行為」,相信陳彥霖失蹤當晚,將個人財物放在校園,然後赤腳步行往海濱公園自殺。

網名為“七黑一騙”在坊間流出的一段視頻下留言:“陳彥霖曾經出現喺東涌黨鐵站!之後所有事,真的與黑警無關?!

該視頻中一女子在角落裏崩潰大哭:“便衣整天跟蹤她。”人們幾乎可以確定她就是15歲死者陳彥霖。

署名@ZhaoMingObserve的網友指出疑點:“便衣警跟踪胁迫她,与她有过电话短信沟通,所以在杀害陈彦霖之前把她手机中SIM卡取出,销毁罪证?”

@Tianyaer1說,“整个线索全对上了,陈被便衣跟踪,陈发现了在车站大哭,警察来了抓走了她……”

有人將其生前的幾日排序後分析,從種種跡象顯示,根本不可能是自殺。

《傑出男公關》也將取得陳彥霖生前自拍的一條短片放到網上,但無法掌握地點和時間。翻查彥霖facebook從頸鏈可以證實是她本人。該片題目為【核爆!彥霖生前自拍短片曝光 疑中催淚彈稱要留守找現場警察指揮官理論 稱與手足共進退:「你哋有事呢 我會陪住你哋嫁,因為我都係香港人」】

周一,香港星島日報說,港府正計劃再次引用《緊急法》或《公安條例》第40條,向香港其他紀律部隊借人擔任“特務警察”。此舉更坐實了大陸軍警已混入香港警隊的説法。

更有消息披露,早有大陸軍警混入香港,並主要分成兩部分,一部分直接穿上港警制服衝到第一綫對示威者施暴。另一部分則是暗地跟蹤示威者行暗殺抛尸之特別任務。

自8.31事件後,香港可疑的墜樓及浮屍案激增,已有上百例之多,不僅出現全裸的墜海浮尸,更有的墜樓現場沒有血跡等等蹊蹺疑點,加上坊間頻傳「被自殺」,激起民衆仇警和恐共的情緒。人們懷疑這些所謂的自殺案是被逮捕的反送中示威人士被迫害死后抛尸。

香港著名影視藝人王喜在臉書撰文,講述消防船員的友人提出六大疑點。

疑點一,近月發現的浮屍數目是他工作十年來的總數;

疑點二,由於水警壬船缺乏打撈浮屍的相關設施,因此水警一向會交由消防處理,但近期一反常態,爭先打撈屍體;

疑點三,浮屍打撈上岸後,一般召救護車載走,但最近水警主動接手處理;

疑點四,一般通報程序是市民報警後,水警才出海搜索62小時及打撈,但近日卻在無人報警及作搜索行動下,便無故發現屍體;

疑點五,一般墮海的浮屍經30小時左右才浮出水面,並且膨脹至五官模糊,但近日有浮屍被發現五官完整,死亡時間備受可疑;

疑點六,消防及水警一般只在日間進行搜索及打撈,但近日被發現水警在晚間出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