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全美周六逾60地举办反舞弊...

全美周六逾60地举办反舞弊游行集会 川普称准备参加

416
川普支持者建立的“停止窃取”游行集会讯息网站页面截图(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3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由川普支持者自发组织,以反对总统选举舞弊和支持川普为主旨的“百万MAGA聚会(Million MAGA March),停止偷窃(Stop the Steal)”大游行和集会将在周六(11月14日)于全美范围逾60个地区开展。周五(11月13日),美国总统川普发布推文称,他可能会造访在华盛顿DC举行的游行集会。

美国各地相关游行位置在由川普支持者管理的Stop the Steal游行集会网站集中发布,不仅在亚利桑那、宾夕法尼亚、乔治亚、内华达、密歇根、威斯康星6个摇摆州有主要活动,还在华盛顿DC、北卡、佛州、加州、田纳西、夏威夷、明尼苏达、华盛顿州、南卡、马萨诸塞、德州、纽约、伊利诺伊等地区展开逾60场活动,范围遍及全美。

在美国政府所在的华盛顿特区,外媒分享的游行路线截图显示,川普的支持者们将在周六聚集在特区的多个主要街道,预计将盛况罕见。

 

(网页截图)

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周四(11月12日)表示,周六的集会将“相当大”,“从我听到的消息来看,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周五,川普发推说,“非常欣慰地看到所有的巨大支持,特别是全国各地兴起的自发集会,包括周六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大型集会,我可能会去现场打个招呼。总统选举在被非法操纵,在Dominion系统上和其他方面都是!”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27319294057848832?s=20

根据Stop the Steal网站的消息,川普支持者在华盛顿DC的集会地点是在周六中午12点,位置位于华府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

自上周末以来,全美各地的川普支持者都在致力于参加反对拜登窃取选举相关的游行,以保障选举的结果真实公正。

上周六(11月7日),川普在离开弗吉尼亚州斯特林高尔夫球场后,在车内向路边的支持者挥手致意。

11月7日,北达科他州反对窃取选举集会上的美国民众(AP/美联社)

 

11月7日,俄勒冈州民众举着“阻止拜登窃取选举”的标语(AP/美联社)

 

11月7日,美国犹他州民众参加“停止窃取选举”集会(AP/美联社)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