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球百大票選」染紅 林志...

「全球百大票選」染紅 林志玲周子瑜被冠五星旗

253
周子瑜、林志玲等入圍「全球百大票選」的臺灣明星皆被冠上五星紅旗。(圖片: TC Candler Asia / IG)

【希望之聲2020年10月16日】(本台記者張貴蘭綜合報導)

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票選出「全球百大最帥與最美臉孔」, 不料在TC Candler Asia官方帳號裏, 今年入圍的臺灣明星都被標誌上五星旗, 引發臺灣網友不滿。

https://www.instagram.com/p/CFeWL72lwoG/?utm_source=ig_embed

今年的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帥與最美臉孔的票選活動還在進行中, 臺灣女星林志玲、蔡依林、周子瑜、田馥甄、昆凌、吳映潔, 及男星張震、王力宏、陳柏霖、張孝全、周湯豪、林宥嘉等人都有入圍。

https://www.instagram.com/p/CFeWivQlAE-/?utm_source=ig_embed

不過, 所有入圍的臺灣明星被標誌上的旗幟都不是中華民國國旗, 而是中共的五星紅旗, 令臺灣網友相當傻眼, 紛紛提出抗議。

其實, 「TC Candler」早在去年已經表態選邊站向中共輸誠, 公開聲明堅持及支持一個中國原則, 反對並譴責任何分裂言論及行爲, 因此擅自將臺灣明星冠上五星旗。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