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全世界都在擔憂!「二愁東西...

全世界都在擔憂!「二愁東西餓死人」:億萬蝗蟲的到來

310

文稿:
二零二零年似乎已經註定成為大災連綿的一年。中共先是隱瞞疫情,造成武漢肺炎大爆發,禍及全球,現在又強制政治性復工,疫情的二次爆發正在被醞釀之中。武漢肺炎襲擊未平,蝗蟲和草地貪夜蛾又來。

早在六百多年前,明朝宰相劉伯溫在他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文》中就預言了人類大災難的降臨,特別是描述了中國所出現的可怕場景。他還講到了「十愁」,其中第二愁是:「二愁東西餓死人」。我們結合目前中國已經出現的現象來解讀這句話,希望能給朋友們一點啟示。

三月二日,中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發布緊急通知,指沙漠蝗蟲已從東非蔓延至印度和巴基斯坦,中國面臨入侵危險,新疆、西藏、雲南處於第一線,屆時蝗群規模可能比目前規模大出五百倍,蝗災可能持續到六月。二月十五日,就有多個大陸網民發布視頻說,「蝗蟲先頭部隊疑似抵達新疆邊界」,「蝗軍先頭部隊已抵達」。

另一糧食殺手──草地貪夜蛾已入侵雲南、四川等八省。在廣西,二零二零年二月底,草地貪夜蛾發生面積2286畝,防治面積2490畝。三月九日,世界農化網報導說,近期南方省份監測調查,草地貪夜蛾在雲南、廣東、海南、廣西、福建、四川、貴州、江西八省(區)228個縣見成蟲,雲南近期邊境站點出現蟲量突增現象。

二零一九年,草地貪夜蛾在中國26個省份爆發過。二零二零年貪夜蛾北遷時間比二零一九年更早、發生區域更廣、危害程度更重。
中國的農業專家稱,今年害蟲基數大,預計將會嚴重影響中國生態。
大家知道,蝗蟲、貪夜蛾是破壞農作物的殺手。由於它們數量之巨大,繁殖率之高,使得人類對它無能為力。

大家想一想,蝗蟲三路大軍一旦進入,首先是新疆向東蔓延,加上西藏就會使中國整個西部淪陷;而從雲南進入的蝗蟲向東北蔓延就會使中國東南部淪陷。

一旦蝗蟲進入再加上貪夜蛾的破壞,那將會給中國的農業帶來甚麼?糧食的大幅度減產甚至一些地區可能絕收。

據經貿觀察網報導:農業部預測,到二零二零年,中國的糧食產量將上升到5.54億噸。缺口將加大到一億噸以上。這表明中國既不是農業生產的大國,也不是農業生產的強國。中國正在成為農產品的純進口國。

從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中,我們可以得到這樣的結論:中國在沒有任何農業災害的情況下,糧食預測為5.54億噸;即使這樣,還要進口一億多噸糧食才能滿足國內的需求。假如說一旦出現農業災害,糧食就會減產,嚴重的可能會出現顆粒無收的現象。真到了那一步,中國就需要大量的糧食來解決老百姓的生存問題。

可是,大家看到了隨著武漢肺炎在全世界的不斷蔓延,各個國家逐步的開始封國,斷絕了國與國之間的貿易往來,中國要想進口那麼多糧食已經不可能了。當然中共有庫存著大量的糧食,可是,它會給百姓開倉放糧嗎?

據史料記載,從一九五九年到一九六一年這三年期間,中共強制老百姓執行它的極左政策。它宣傳的口號是:十年超英、三十年超美,跑步進入共產主義。號召全國人民大煉鋼鐵,於是那些被中共洗腦後,即可憐又愚昧的中國農民們,把耕地的犁、鋤頭,包括自家做飯的鍋,統統拿去煉鋼鐵了。

大家想一想,這樣做所造成的後果是甚麼?人們賴以生存的莊稼沒人種,大量的土地荒蕪。在這種人禍的背景下,糧食出現了危機,老百姓一旦沒有糧食吃自然就會出現反抗,中共的政權就會遇到挑戰。中共為了戰勝這場挑戰,他不是開倉放糧,救百姓於水火,而是用老百姓的生命做賭注來保它的政權。

如何保?它所採取的方法:把糧庫的糧食用來供養它中央和地方的大小官員,供養它那龐大的軍隊,供養各地的大中城市。而對那些農村的農民卻是強制武裝封村,不發放糧食,讓他們自生自滅。誰敢出村一定會倒在它的槍下。在中共的暴政下,可憐的中國農民活活餓死的高達三千六百多萬,朋友們,三千六百多萬條生命啊!真是白骨堆成了山,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

更不可思議的是,這邊中國農村屍橫遍野、白骨成山;那邊中共的輿論仍然是「形勢一片大好」,我黨依然是「偉光正」;這邊百姓成戶、成村的餓死,而那邊中共卻拿出糧食去支援越南、阿爾巴尼亞等國家。用百姓的生命來換取中共的光輝形像和它的外交政策。

也許有的朋友會有疑問:中共有那麼殘暴嗎?那不成了沒人性了嗎?
是的。過去有很多經歷過中共暴政的中國人,給了中共這樣一句評語: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中共是西來幽靈、是魔鬼。它不讓中華兒女認祖歸宗,而是把馬列作為中國人的祖宗,試問:這樣大逆不道的邪惡,它會有人性嗎?
從以上的事例我們不難想到,中國大陸一旦出現糧食危機,中共絕不會開倉賑糧、救濟百姓,它絕不會把百姓的生死當回事,它所關心的、所想到的,就是確保權貴們的利益、確保它的政權。

當我們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後,再來看看劉伯溫所說的「二愁東西餓死人」這句話,就不難解釋了。

大家想,一旦蟲災大舉侵入,最嚴重的可能是中國的東部和西部的一些地區。如果蟲災失控就如同武漢肺炎失控一樣。那時中共就會放棄對東部和西部的救災,就如同在武漢肺炎失控時,中共企圖放棄武漢甚至是湖北來保全其它地區一樣。真到了那一步,劉伯溫的預言將成為現實,所說的大面積的餓死人也就不足為奇了。

朋友們,雖然這些事情暫時還沒有出現,但它必將會出現的,因為那是不可逆轉的天象變化。甚麼是天象?就是神力所為,神的意志。說白了,劇本早已編排好了,在演放中到甚麼時候該出現甚麼劇情,必然它會出現,那是不可改變的。

也許朋友們會問:那我們是不是只有坐以待斃,等待著死亡的降臨?當然不是。中國有句成語叫「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這是上天早已給我們指明的大道,只要我們跟神站在一起,無論出現任何災難,我們都可以安然無恙地走過去。

給大家舉個例子:在中共的執政史上,無論你是國家主席、開國元勛、知名人物,還是各種維權團體,只要是中共黨魁的一句話,你絕對超不過三天就完蛋。比如:劉少奇、彭德懷,或者是六﹒四學潮等等。然而最讓中共不可思議的是,被人們稱為弱勢群體的法輪功,中共卻怎麼也打不倒。當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向法輪功發難時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然而二十年過去了,儘管中共採用了古今中外最殘酷的迫害手段,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等,都無法使法輪功倒下。法輪功依然屹立在中華大地上,並且在全世界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為甚麼?因為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信仰真善忍的人,儘管可能也會歷經魔難,但最終必成正果。而連真善忍都不肯認同、甚至還要反對的人,他的良心和道德底線在哪裏呢?神會怎麼看他呢?

筆者舉出這些例子就是想告訴朋友們:人類已經走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我們真的該清醒了,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所欺騙,所愚弄。要想唾棄中共,走過這場人類的劫難唯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跟著神佛走,神才有理由保護你,天災人禍才會遠離你。

如今全世界的大災難已經到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神早已告訴了人們避難的方法:遠離中共,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人類唯一能夠從根本上保全自己的方法。

西醫西藥為甚麼有治病效果、有甚麼副作用、副作用能否消除?幾乎沒人真的知道,甚至醫生和藥理學家們自己,也都是過了十年、二十年之後才開始知道;但人們都願意相信西醫,很多人確實看到了療效,也有很多人不治而終,很多人還是願意拿自己的健康一賭。

中國人常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在大災大難威脅到每個人身家性命的生死關頭,朋友,不妨我們跳出自己觀念的框框,相信一次「真善忍」這三個字的法力,我想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人的生命不是中共給的,不要再不假思索地把生命交給中共!歷次人禍,中共已經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現在面對接連不斷的大災大難,在他們自己的性命和你的性命之間,你覺得他們會選擇誰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