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愛爾蘭拳王譴責中共高價出售...

愛爾蘭拳王譴責中共高價出售不合格防疫物資

476
愛爾蘭拳王康納·麥格雷戈(AP)

【2020年04月07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際,中共大打醫療物資牌,藉機擬重塑國際形象,但卻因產品質量問題屢屢挫敗。愛爾蘭著名UFC輕量級及羽量級雙料拳王康納·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近日發推,譴責中共高價出售不合格防疫醫療物資給愛爾蘭。他直言這 [太可怕] ,是 [可笑的不人道行為] 。

這位拳王還表示:我們需要愛爾蘭生產的(醫療物資),至少是西方國家生產的。他呼籲愛爾蘭站起來! [如果您可以幫助,請加入戰鬥,支持我們被忽視的前線人員] 。

拳王還對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提出譴責,瓦拉德卡曾發推文,說他電話向中共致謝,感謝中共出售防疫物資給愛爾蘭。拳王說:立即收回你的感謝,並提供幫助吧!

據《愛爾蘭時報》報導,愛爾蘭醫療服務中心(HSE)首席執行官里德(Paul Reid)表示,愛爾蘭從中共那裡採購了近2億歐元的防疫物資,其中很多用品不符合愛爾蘭的醫療標準,無法發放給醫護人員。

愛爾蘭已通知中共,如果不能保證產品質量,兩國間將不會再有訂單。

另有報導指,在中國爆發疫情期間,愛爾蘭的企業和個人都向中国伸出援手。愛爾蘭空氣淨化設備企業諾瓦瑞斯(Novaerus)向武漢捐贈了22台可殺死病毒的空氣淨化設備,還有其他許多愛爾蘭企業也為中国捐贈了大量的醫療物資和個人防護用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