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趣闻科技】隐形的椅子“C...

【趣闻科技】隐形的椅子“Chairless Chair”

700

这是瑞典初创公司设计的隐形椅子“Chairless Chair”,其设计原理符合人体主观休息时自由下坐需要的一把椅子,其整体造型犹如人体的骨骼,依附在人体大腿的后方,支架向下延伸固定在脚部。佩戴上Chairless Chair后,你可以随时走动,随时随地地休息。

只要弯曲膝盖,按下支撑器按钮,它就可以变成一把椅子。让你随时得到休息,腿部得到放松。佩戴上Chairless Chair时,你也不必担心会成为一种负担,Chair less Chair骨架,由铝和碳纤维材料制作,非常轻巧,重量只有2千克。佩戴上Chairless Chair后,你可以跟平时一样自由运动。

另外,Chairless Chair需要电力支撑,加入电池续航时间达到8个小时左右。最初的设计者是来自工厂流水线作业的工人,期望能设计一款可以减少因长期站立带来的腿部不适,同时带来身心的舒适感的椅子。Chairless Chair就是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下诞生的。

(编辑:凯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