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们说了什么?让世界最强国...

人们说了什么?让世界最强国的三军总司令一度哽咽

321
川普总统9月10日在密歇根州的竞选集会上做了一个假装抹眼泪的动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1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9月10日(周四),美国总统川普在密歇根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发表演讲。听到人们对着他高喊一句话时,这位世界最强国的三军总司令竟然一度哽咽。人们喊了什么呢?原来是:“我们爱你!”

川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很少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的内心情感。而周四密歇根集会上面对支持者们热情的表达,这位“强悍”的古稀老人一度不能掩饰内心的感动。他停顿了一下,做出了一个抹眼泪的动作。

然后川普总统对大家说:“你们别说这句话…我会哭的,这样对我的形象不好。我不想这样…你们也不像看着我哭吧。”

近日在北卡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人们也曾对川普总统喊出了这句话。

三年多的从政生涯中,川普这位“政治素人”经历了很多。在8月底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NC)上,川普大女儿伊万卡在演讲中说,华盛顿没能改变川普,但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此话不假,川普总统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政客,他上任以来一直在兑现他当初对选民的承诺,将美国人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取得了美国历史上少有的经济成绩。今年3月以来,川普总统又带领并凝聚全美力量,全力抗击中共病毒疫情,几乎不眠不休。

但是,一些左派民主党政客和主流媒体多年来一直无视川普的成绩,不遗余力地攻击谩骂川普,从“通俄门”调查到弹劾案,几乎没有停过。总统将这些称为民主党人对他的“政治迫害”。

难怪,经历了太多,在听到“我们爱你”这句暖心话语后,川普内心是什么感受,就可想而知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