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人民歸來」嚇壞中共 出價...

「人民歸來」嚇壞中共 出價 800 元召出租尾插旗行駛

461
「民間人權陣線」將於10月1日舉辦「人民歸來」大遊行,主題是「沒有國慶,只有國殤」(圖:民阵官方脸书账户)

【2019年10月1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中共建政70週年之際,天空卻不作美,陰霾籠罩北京,當局不惜血本也要營造「閱兵藍」。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卻很不給面,將於101日舉辦「人民歸來」大遊行,主題是「沒有國慶,只有國殤」。

反送中運動已接近4個月,民間提出的『五大訴求』,港府至今未能給予全面回覆,從而導致港府、警民之間關係的不斷惡化,香港市民甚至喊出『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驅逐共黨、光復香港』,可見港人對中共專制體制的厭惡。

中共為了在香港營造一種其受歡迎的氣氛,香港出租車司機日前向《立場新聞》透露,收到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士總會)通知,指明日(十一)出價 800 元號召出租車尾插國旗在街上行駛。《立場新聞》就此事向該會查詢,該會否認。

一名匿名的士司機透露,司機登記後,可於今晚(30 日)領取旗幟。掛旗時間是十一當天開工起至收工止。並表示,今年是頭一次,過去未曾聽聞有收錢插旗安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