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蛇之母「萍姐」的残酷兴衰...

人蛇之母「萍姐」的残酷兴衰

507
人蛇之母“萍姐”(视频截图)

【2019年10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英國埃塞克斯郡貨櫃車藏39屍慘案,是由一个残酷无情的中国族长建造的,被称为“蛇头之母”,在20年的恐怖统治期间,他从贩运人口中赚了数百万美元。

蛇头老板萍姐于2014年在得克萨斯州监狱中去世,在那儿她已经为建立世界上最复杂的偷运人口网络服务了35年,仅在美国就带入了200,000非法移民。

在2005年的纽约审判中,她被描述为“邪恶的化身”,自1980年代初以来,她以20,000英镑的身价在世界各地造福了几代中国人。

这些债务要么通过在西方工作的工资偿还,要么在被称为中国“人口走私摇篮”的中国福建省,被逼从平姐的家中贷款。

警察最终在纽约的唐人街追踪到平姐, 但是,尽管她被监禁和死亡,但她的蛇头帮仍然很坚强-目前尚不知道其新领导人是谁。

没有她,那帮人就与时俱进,并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以及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微信,承诺“ 100%安全出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