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驚!日本橫濱港發生火災 大...

驚!日本橫濱港發生火災 大型郵輪「飛鳥2」起火幸無傷亡

243
飛鳥2起火處冒出濃厚黑煙,前後耗費2小時左右才撲滅。(美聯社)

【2020年06月16日訊】日本橫濱港今日下午1時半左右發生遊輪失火事件,火勢引起的濃厚黑煙陣陣飄出,持續了約2個小時才平息;所幸,經日本警方初步釐清,目前無人傷亡。

根據《NHK》報導,日本第三管區海上保安本部在下午1時半左右接獲火災事故通報,起火郵輪是停泊在橫濱港的大型郵輪「飛鳥2」,根據船隻公司消息,起火點是郵輪甲板最上層的材料放置場,但詳細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猛烈火勢延燒,船上飄出大量黑煙,當地消防單位及海上保安部獲報後即刻派員前往處理,約耗時2小時左右方將火勢撲滅。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載客量達872人的「飛鳥2」在4月1日起停駛後便停放於橫濱港內,因此事發當下,船上並沒有乘客。船員部分則共有147人,儘管尚未釐清火災當下船員確切位置,但警方初步消息指出,這場火災未釀成任何傷亡。(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