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視頻】日本模特兒中使館前...

【視頻】日本模特兒中使館前怒吼:中共最好立刻滅亡!

615
平野鈴子前往中共駐日大使館前怒吼,中國共產黨停止暴政,你們是世界的癌細胞!最好立刻滅亡!(視頻截圖)

【2020年06月10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百萬人大遊行一週年之際,日本模特兒平野鈴子(Suzuko Hirano),前往中共駐日大使館前怒吼,中國共產黨停止暴政,你們是世界的癌細胞!最好立刻滅亡!

近日,被譽為「日本反送中第一人」的日本和服模特兒平野鈴子,在臉書發貼文說,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屠殺,已過了31年,但中國共產黨仍然無所改變。

她說,雖然她身為日本人,但仍要為聲援香港與捍衛自由等價值奮鬥,因此決定前往中共駐日大使館,為公義發聲。

貼文中附有一段視頻,內容是平野鈴子4日與香港朋友一起前往中共駐日大使館前抗議的片段。

平野鈴子在中共駐日大使館怒吼:「中國共產黨,立刻停止對維吾爾人、圖博人等族群,以及香港的鎮壓與迫害!你們是世界的癌細胞!中國共產黨,最好立刻滅亡!立刻崩解碎裂!你們到底還要壓迫港人到何時?一國兩制所承諾的港人高度自治是笑話嗎?」

視頻結尾,平野鈴子補充說,「中國共產黨不要再蓄意隱瞞武漢肺炎病毒(中共病毒)的資訊了。」

平野鈴子還在貼文中對香港人喊話:「今天站出來與你們同在,為了不後悔。」

和服模特兒平野鈴子。(平野鈴子臉書圖片)

和服模特兒平野鈴子。(平野鈴子臉書圖片)

據悉,自去年6月香港民眾發起反送中運動以來,熱愛香港文化的平野鈴子,持續關注並大力支持反送中運動。

現年26歲的平野鈴子去年7月在訪談中說,在香港出事前,她與同齡青年沒有不同,但直到6月13日,她從社交媒體得知香港的境況時,她認為自己不能袖手旁觀。

於是在隔天6月14日,平野鈴子參與了在名古屋舉行的集會活動,並在活動當中演講,此段影片被放到推特上後,引起了眾多香港人和日本人的迴響。

經過了這些經歷,平野鈴子在6月29日決定自組集會活動,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的她表示,自己會願意挺身而出的原因是「因為我愛香港,我願意為了守護香港、為了自由而奮戰」。

她不但在日本舉辦遊行聲援,還曾親身飛到香港參與抗爭活動,被譽為「日本反送中第一人」。在疫情期間,平野鈴子特別將日本防疫物資運送到香港,以實際行動「撐香港」。

一年前的6月9日,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守護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主辦方表示,多達一百萬港人參與。運動至今已走過一年,一年後的6月9日,香港民眾再發起示威行動,強調「毋忘初心.堅持到底」。

當天,香港各區均舉行不同形式的抗議紀念活動。有市民前往灣仔、中環、太古、九龍灣、觀塘等商場,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派發傳單,揮舞旗幟等。

當晚,大批人士聚集在中環遮打花園一帶,舉傘、亮起手機燈進行「流水式」遊行。防暴警察隨後到場,多次施放胡椒噴霧及發射胡椒球彈驅散人群,並不斷在中環一帶截查市民,多人被捕。

發起多次「反送中」遊行的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傑表示,反送中運動一周年是非常沉重的一天,運動未結束,政府的打壓持續,他希望港人一起努力。

岑子傑說:「在香港人民主、自由、人權的路上,我們只有兩條路選擇,就是屈服或反抗。有很多人選擇了反抗,用不同方式。民陣會和香港人一起繼續反抗。」

參加了去年6.9反送中大遊行的香港抗爭者王先生說,香港在過去的一年經歷劇烈的動盪,五大訴求尚未得到滿足,警暴橫行,但是:「香港人勿忘初心,今日再前行,再次如水再聚,用意志用身驅用血肉去對抗及抗衡極權暴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