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瑞典著名国际女歌手对曾与华...

瑞典著名国际女歌手对曾与华为合作表遗憾 终止与华为的合约

586
瑞典著名国际女歌手拉尔森说,几个月前就终止了与华为的合约,她认为中共国“政府不是一个友善的政府”,与华为签合约不是明智。图为2018年的拉尔森(截屏)

【希望之声2020年8月5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瑞典著名国际女歌手拉尔森与华为签约促销该公司新款智能手机备受外界批评。由于受所签合约的制约,她不能就中共的一系列所为以及抖音等表明自己的立场。她说,几个月前就终止了与华为的合约,认为中共国“不是一个友善国家”,与华为签合约不明智。

瑞典女歌手莎拉·拉尔森(Zara Larsson)周二(8月4日)表示,她已经终止与中国华为的合作,她说,中(共)国政府“不是一个友善的政府”。

拉尔森周二在接受TV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对自己曾与华为的合作感到遗憾。她说:“现在回想起来,无论是从专业角度还是从个人角度来看,与华为所签的合约都不是我签过的最明智的协议。”

拉尔森还表示,她不赞同北京目前的“所作所为”, 与华为的合约几个月前就终止了。她说:“我们知道中(共)国政府不是一个友善政府。”她还说,她本想对维吾尔人(遭受镇压)、抖音及香港问题表明自己的立场,但感觉到与华为的合作使她受到了“制约”。

据悉,2019年春天拉尔森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帮助促销华为推出的一款新智能手机的合约。《Resume》杂志去年就华为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是中(共)国政府的公司等议题采访了拉尔森。她当时表示:“华为是中国的一家民营企业,现在正在推出一款不错的手机。”她还表示,她想说的就是这些,不想涉及其它东西。

拉尔森的言论引发了外界的批评,认为拉尔森是在为中共政权谋求利益。就在周二当地保守的温和政党的政界人士玛蒂尔达•埃克布拉德(Matilda Ekeblad)还在一份专栏中发表文章,指责这位歌手“为中(共)国效力”并指控华为进行间谍活动,效力于北京政府镇压新疆维吾尔人和香港港人。

拉尔森1997年12月出生,是瑞典最著名的国际歌手之一和词曲作家。她在赢得瑞典版《达人秀》的第二季《Talang Sverige》冠军后一举成名。2013年1月推出的其首张迷你专辑《 Introducing》在同一年的7月被认证为三白金专辑。据TV4广播公司报道,拉尔森最成功的作品的播放次数超过了50亿次。

小知识

金唱片也叫金唱片奖项,是根据一张唱片(音乐专辑或单曲等)的销量而颁授的一个奖项。奖项通常会分为银唱片、金唱片、白金唱片(白金唱片的两倍为双白金唱片,三倍为三白金唱片,如此类推)以及钻石唱片。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