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瑞士男子建UFO机场 自称...

瑞士男子建UFO机场 自称外星人授命

1113
瑞士男子贾斯里在阿根廷沙漠地区兴建UFO机场,他声称这是外星人命令他这么做的。(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瑞士男子贾斯里(Werner Jaisli)在阿根廷北部的沙漠地区建造了一座专供UFO起降之用的机场,他声称这是外星人指示他这么做的。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全球UFO迷寻幽访胜的热门景点。

据阿根廷《论坛报》(El Tribuno)报导,这个名叫ovniport的UFO机场位于萨尔塔省(Salta)的城镇卡奇(Cachi)附近。在过去几十年来,萨尔塔沙漠地区据称发生过一些UFO目击事件和超自然现象,因而在UFO爱好者中颇有名气。

而贾斯里自称在距离卡奇约4公里的福特阿尔托(Forte Alto)遇见指示他兴建ovniport的外星人,时间是2008年11月24日晚上。

贾斯里表示,事发当时,一切都安静下来,电力也中断了。有两个发光物体在卡尔查基河(Calchaquí River)上方约200公尺的高度前进。它们是实心的圆形物体,具有金属光泽。

贾斯里说,它们后来停在他与友人头顶上方大约100公尺的地方,投射出一道强光。奇怪的是,这种不寻常的光并没有影响他们的视力。

此时,有个意念在他的脑子里开始沸腾起来:“这是命令”。他说,他们透过心灵感应的方式要求他建造UFO机场。

在这件怪事发生后不久,贾斯里就在福特阿尔托这个地方开始兴建UFO机场,而且依照外星人告诉他的方式兴建。

该机场包含一个大型的星形结构,共有36道光芒,其直径达48公尺,由白色石头堆砌而成。此星形结构的中心部位还有一个比较小的星星,它与邻近几个较小的星形图案一样,都是用颜色较深的石头所堆砌成的。

如果从空中俯视的话,这个UFO机场呈现的图案可以一览无遗。

这几年来,尽管没听说有UFO降落在贾斯里建造的机场,但当地一直是UFO爱好者探访的热门景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